|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新加坡今年直销投诉大幅增加

发布: 2009-11-14 17:08:32    作者: 张永兴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7日报道,截至今年9月份,新加坡消费者协会共接到161起与直销有关的投诉,大大超过了去年全年的66起和前年全年的37起。

  报道称金融危机使一些直销公司经营困难,当这些公司无法履行当初高回报的承诺时,便引起消费者的不满。此外,经济增长放缓期间,新加坡本地更多人加入直销行业,一些直销人员不择手段售卖产品,也使得投诉增加。

  新加坡消费者协会已向新加坡直销协会建议,通过颁发特别证件提高会员公司直销人员的可信度,以便他们在推销产品时,出示证件给消费者,用于区分正规直销公司和非正规公司。

  在新加坡,直销产品不仅包括保健、美容、家用等消费品,还包括土地、股票等投资产品。

  目前,新加坡直销协会拥有21个会员公司,估计覆盖新加坡本地65%的直销公司,而本地直销行业从业员估计超过56万人。去年,新加坡本地直销行业总收入达3.8亿新元(1美元约合1.39新元),比前年减少19%。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道道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