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2009年完美海外研讨会第二站——韩国

发布: 2009-09-07 22:40:02    作者: ACC   来源: 完美  

2009年完美海外研讨会韩国站摄影、DV比赛征集作品!记得拿起手中的相机、DV,定格美丽的瞬间,让更多人看得到完美人在韩国的风采。

活动细则

◆作品要求

1、摄影比赛设两个主题。

主题一:“我们的团队我们的团”。游览风景名胜,享受休闲度假生活,用镜头定格最精彩的瞬间,选择最能体现本车队精神面貌的作品。

主题二:“完美视界”。与2009年海外研讨会相关的各种元素,都是此次要征集的内容。夫妻造型、搞怪表情、欢欣笑脸、自然风光……一切与2009年海外旅游相关的画面,都是此次征集的对象。

2、DV赛主题不限,表现手法不限,鼓励风格独特、个性鲜明、富有创作感与时代感的作品。所提供DV,每一作品限时:三分钟。

3、每位参与人员的参赛作品不得低于3个作品,不得超过6个作品。

◆奖项设置

    1. 摄影赛:每一线路每个主题以车队为单位评选出最佳摄影奖一名,每一线路每个主题评选出最佳人气奖一名。
    2. DV赛:每一线路分别设最佳人气奖、最佳剪辑奖、最佳创意奖各一名。奖励:价值约1000元的大礼包(完美牌压榨山茶籽油礼品装及完美精装月饼)。
    3. 激情参与奖。所有参与比赛的人员都将获得“完美摄影家”称号和一份小纪念品(完美名片夹),以示鼓励。

◆征集方式

本次比赛将以车队为单位进行作品征集。各车队将送选照片交到领队,由各领队收集作品交到公司。

◆评选方式

网上投票评比与公司选出的评选组评比相结合。所有参评作品都将在网上展示,网上投票将影响最终评选结果。

关键词:完美,海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道道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