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总裁出席天津天狮学院0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 2009-09-28 18:29:35    作者: 鸣仁   来源: 天狮  

  秋风习习传喜气,丹桂飘香馨校园,在这秋高气爽的金秋九月、在建国6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天狮学院校园内一片喜庆与欢腾,喜迎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和来自俄罗斯、乌克兰、日本、哈萨克斯坦等国的留学生们。

  9月17日上午10:00,天津天狮学院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开学典礼得到天狮集团的高度重视,李金元总裁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亲临大会;出席此次开学典礼的领导还有天津市原副市长、学院名誉院长陆焕生教授;学院副院长李杨威、刘志明以及相关系处主要负责同志。

  李金元总裁在典礼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天狮集团全体员工对200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接着,他回顾了天狮集团自创建以来艰辛的发展历程,他说:“为世界人民送健康、为世界人民送事业”是天狮人的共同理想。本着“感恩国家、感恩社会、以诚信为本,不断开拓创新,以人才为本”的原则,企业铸就了今日的辉煌成就。李总说“作为一个中国人,要有一颗中国心”,为感恩国家和社会,他在企业最困难的时期也不忘支持教育事业,投资兴办天狮学院,李总的一席话让在场的同学们无不为之深受感动。

\


  李总在讲话中同时向所有为建设天狮学院付出心血的人表示感谢。此外,他还对全体2009级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一定要把握大学宝贵时光,努力拼搏,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回报国家和社会、回报老师和父母,并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万事如意。

  李总在讲话结束后,亲切地接见了2009级新生代表,并应新生的诚挚邀请与他们进行了合影,留下了美好的瞬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