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广东假冒化妆品 完美芦荟胶一支1.5元卖24元

发布: 2009-07-21 22:11:07    作者: 鸣仁   来源: CCTV第一时间  

  网上购物最怕就是买到假货,尤其是药品或者化妆品。前段时间,广东中山警方就破获了一个网络售假团伙,查获价值三百多万元的假冒名牌化妆品。

  去年下半年开始,中山某化妆品公司陆续接到消费者投诉,怀疑在网上购买的该品牌芦荟胶是假货。然而,这家公司却从未通过互联网渠道进行销售。完美公司员工: 跟真货来对比 从外观上是有明显的区别的。

  警方通过侦查,发现这些假冒化妆品背后有着一个严密的生产和销售系统。将广州白云区的一个制假窝点锁定后,警方迅速展开抓捕。据嫌疑人交代,他们的销售利润非常大。网络销售人员 :(完美芦荟胶)你们卖多少钱一支?我们有的卖24元 便宜的12元一支。制假窝点老板: 你那完美的芦荟胶一支的成本大概是多少?全部做好1.5元一支。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