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提高市场营销技能召开培训讲师训练营

发布: 2009-09-16 09:48:08    作者: 鸣仁   来源: 隆力奇  

  为了弘扬企业文化,普及产品知识,提高市场营销技能。2009年6月8日—11日在公司总部定制营销培训中心隆重召开了“隆力奇首届讲师训练营”。
  来自全国各地220名学员共同参加了本届训练营。为期三天的训练过程中,培训老师倾情演绎,各位学员认真学习。规律性的学习生活、知识比赛的竞争场面、小组间相互鼓励的团队精神等,使每位参训学员和授课老师都感触颇深。训练期间,隆力奇东方蛇园俨然是个高校校园:或抑扬顿挫的朗诵;或神情兼备的演讲;或二三人点评;或整个小组一起交流……
  通过一轮轮的演讲比赛;一个个训练心得分享,尹联总经理的结业致辞把整个训练营的热情推到了高潮。尹总殷切的希望每位学员能够学有所用,并在市场一线运营过程中牢记自己是一位企业文化的传播者、代言人。要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监督、规范团队的运营行为,帮助、带动整个市场和谐、健康发展。

\
培训现场

\

尹总精彩的演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