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所长博客”再破案 400人传销窝被端

发布: 2009-05-26 18:15:52    作者: 贾琼   来源: 北国网  



传销人员在公园里进行传销活动

  派出所所长打开自己的博客后发现这样一条留言,“这些人太烦人,谁来管管?”通过这条线索,立山警方破获了鞍山有史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起传销案。

  昨日,友好派出所所长张大平略显疲惫地告诉记者:“这起传销案涉及的人数太多了,民警们都已经两宿没睡觉了,光写的材料就有1米多高。 ”

  5月23日这天,张大平打开自己的博客后发现这样一条留言:“这些人太烦人了,谁来管管?”留言者称,在立山孟泰公园后山,经常有许多人大声的唱歌和做游戏,晨练的居民路过此地都会听到刺耳的声音。

  根据博客中的线索,民警乔装打扮一番后来到公园。发现确实有很多人在从事传销活动。随后,警方组织20多名警力,分为8组前往现场准备进行抓捕。

  抵达公园后警方发现,正在从事传销活动的人数有好几百人。这时,民警一边控制住现场的态势,一边联系其他警力。

  最终,在立山公安分局副局长李刚的指挥下,在友好派出所、立山派出所等民警的合力围捕下,400多名传销人员被分批押送到立山公安分局的各派出所。

  据立山警方统计,本次围捕的传销人员达到400多人。除了一些老年人和带小孩的妇女没有被刑拘外,剩下的225人均被警方刑拘,仅友好派出所就拘留了90人。

  张大平告诉记者,这伙传销人大多为江苏、浙江一带的南方人,在亲戚和同学的诱骗下来鞍找工作,结果进入传销窝。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