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危机失业大增 澳洲人纷纷转行推销化妆品

发布: 2009-05-25 22:08:55    作者: Pauline Askin   来源: 路透社  

     经济状况不佳,许多失业的澳大利亚男女都转而投身化妆品推销行业。

     全球最大的化妆品直销公司--雅芳今年2月在全球招了超过7,000名上门推销员。雅芳表示,今年招收的推销员除了想赚些外快的家庭主妇以外,还有曾经的女主管和金融从业人员,以及部分男性。

      雅芳广告及公关部门经理Michaela Groves对路透记者表示:“经济衰退时期,雅芳的销售代表人数反而大大增加。”

     经济颓势造成澳大利亚失业率上升,专家预测,下一财年澳大利亚失业率恐将翻番,达到15年来最高值--8.5%。

     Groves称,目前雅芳的销售代表中有3%是男性,多数是为了有份工作而来,涉足了这一通常被理解为女性专利的领域。

     雅芳销售代表卖出的每件化妆品可以提成,有的商品提成甚至高达50%。公司还允许他们按照自己的节奏工作。2008年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四成澳大利亚女性中是雅芳的消费者。

     59岁的前卡车司机Victor Grant是男性化妆品推销员的成功范例之一。

     他因为年龄原因而被其他雇主拒之门外。但过去四年间,他每年都有4.7万澳元(3.6万美元)的稳定收入。

     “我的一些朋友曾经嘲笑我卖雅芳化妆品。但我让他们试一试这个品牌的男士用品,他们就不再嘲笑我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道道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