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稿件专区>> 正文

为什么直销这么吸引人?

发布: 2009-04-29 15:53:32    作者: huangyuanqin8   来源: 中国直销网-zhixiaowang  

为什么直销这么吸引人?

      我关注直销行业四年有多,做直销已经有一年有多乐。在此我想总结一下自己对直销行业的一些了解,分析下直销为什么这么吸引人?直销能够带给我们什么?我们在启动新人的时候,可以用这些方面,引导他们理性的认识与感性的行动相结合,这样子就可以更好的留住新人了。同时,若是自己想从事直销行业的话,还是先理性的分析一下,自己究竟为了什么而从事直销行业。

      1、  获得财富。钱不是万能,但是没有钱确实万万不能!而财富也是很多人都渴望获得的,做直销行业可以小投资大回报。从公司制度来分析,从事直销行业我们可以一步步的把团队做大,同时就会慢慢的有钱赚了。在跟新人介绍项目时,可以是讲述这个制度怎样的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财富收入,怎样一步一步来获得更高的报酬之类的,激发新人对额外收入、以及对高收入的欲望,使其充满对未来的憧憬,从而带动一个新人。

      2、  时空自由。时间、空间上的自由,我们都是很向往的,所谓“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所以我们人类对于自由的向往是非常强烈的,很多人都是不想为别人打工,因为打工就意味着自己的很多方面都处于受控状态,上班任务、工作内容、时间、甚至是薪水都是别人来决定的!从事直销行业,我们就可以自己掌控自己的时间、空间,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没有人会“强迫”我们做什么。

      3、  认识朋友。财富不是一生的朋友,朋友却是一生的财富。做直销的朋友,都来自各行各业,来自各个阶层,有老有少、有男有女,有胖有瘦,在直销行业可以认识不同层次的形形色色的朋友。就算现在在这个行业不能成为合作伙伴,但是可能在其他的时候就会成为合作伙伴也很难说!人脉就是钱脉!

      4、  获得健康。在直销行业,很多公司都是以经常化妆品、保健品、日常用品为主,同时这些产品在一定长度上都是对人体有着不同的保健作用的,所谓健康是革命的本钱,没有了健康一切都是没是虚有的,就像有些企业家奋斗多年成就了事业,可是累垮了身体,这样子就非常的不值得的了!现在有些公司主要以中草药保健品为主的,如东方药林,作为经销商,不但可以享受这些产品,同时还可以学习到很多养生方面的常识等等健康之道。

      5、  家庭幸福。有了点财富、有了些自由,我们可以抽出更多的时间陪同家人度过,从而也可以使家庭更加和谐幸福,其实在领一个新人进门的时候,自然会引导他“你可以暂时不成功,你可以等,但是你的父母还能等吗?”等等都会用相关的话来引导他,激励他们,同时很多的培训也一样,让新人怀着感恩父母的心,勇往直前,直到成功。让父母早点过上幸福的生活。

      6、  增加学识。做直销肯定离不开要多学习,不但要学习产品示范,还要学习与产品相关的知识,比如说我做东方药林,那肯定要对女性健康的知识有所了解,同时对中草药的文化知识有点理解,这样子才更有说服力。另外,在很多直销公司都会开设一些有关手诊、面珍、美容课、销售知识与技巧等等的课程。

      7、  锻炼能力。很多人做直销都想锻炼能力,从事直销确实可以锻炼到很多方面的能力,比如说:表达力:与人沟通的能力,演讲能力,说服能力,表演能力等;行动力:制定计划、领导力、销售能力等等。

      8、  奉献社会。很多人问我“黄远钦,你从事直销是为了什么?”面对这样的问题,有时候我会直接回答,“不成为社会的负担”。“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很多人说做直销是想帮助更多的朋友成功,似乎有点“虚伪”,或者是似乎有点不切实际。而我们“不成为社会的负担”就是对社会做出了一些奉献的了,在通过自己的努力与拼搏之后,或多或少都会影响身边的朋友,使他们也有所改变。正如儒家思想所说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而在为社会多做点事情,在帮助别人、奉献社会的时候,才会觉得更加的高兴与满足,才能体现自我的价值,

      9、  旅游世界。井底之蛙,只能看到一点点的风景,而外面的天地可真谓大得很呢!周游世界是开阔眼界的好方法,所以很多人都想到外面旅游来长长见识、开阔眼界。

 

      暂且总结了以上的九个大方面,其实远远不止这几点,吸引人的特点多着呢!无论是我们在启动新人的时候,想说服别人的时候,还是要考虑自己是否是从事直销,或者是为什么从事直销?都可以把这些要点用上,好好运用于分析一下,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

      暂且就写这么多了,想和我交流的话,可以随时联系我。

      作者:黄远钦(广州)15902088613  QQ:925562217

关键词:直销吸引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易成NXW 2009-05-04 10:10:10 来自 IP:221.10.211.*
谁都会说,理论与实际相差太远,搞懂了直销就成功了一半,但就是很多人没有搞懂。QQ851138978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