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工商系统领导考察隆力奇

发布: 2009-04-23 21:52:46    作者: admin   来源: 隆力奇  

4月10日至12日,国家及上海、江苏、陕西、湖南、四川、重庆等10省、市工商局领导莅临隆力奇考察并指导工作。

董事长徐之伟和定制营销部尹联总经理在常熟市就隆力奇定制营销的发展方向,产品推广和招商会模式相互交流了意见并听取了工作指导。 

\

工商系统的领导们还参观了产品研发中心、产品展览馆、日化、保健品GMP生产车间和成品仓库。他们对隆力奇一流的科研实力和系列产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商QQ425140926 2012-01-17 14:12:41 来自 IP:112.193.246.*
一年打拼月薪过万、两年努力周薪过万、三年奋斗日薪过万、五年坚持永远退休!飞鹰系统全面开放最新企业自动化行销系统,加盟飞鹰系统免费赠送您价值一百万的自动化行销系统,自动锁定互联网上目标客户,轻松成交客户,帮助您轻松住家创业快乐赚钱!这就叫做借势成功;一台电脑、一杯咖啡、一种智慧、一份坚持、一生精彩!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