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定制营销全国巡回演讲活动隆重召开

发布: 2009-04-16 11:25:3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直销专业网  

\

    4月11日—18日,由隆力奇定制营销事业部举办的《信心,责任,梦想》全国巡回演讲活动分别在湖南长沙、黑龙江哈尔滨、河南郑州、陕西西安、四川成都、山西太原等地拉开了帷幕。

   巡回演讲活动得到了广大经销商的热情响应和大力配合。虽然到场与会人员远远超过了既定人数,但会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会上隆力奇公司高品质,低价位,多系列的产品讲解、示范过程让许多经销商情不自禁的离开座位,走上讲台,近距离目睹产品的“神奇效果”。

   参会经销商对“隆力奇爱家生活店”的招商计划眼睛一亮,更是对隆力奇价值95.52亿的品牌代理、数百种质优价低的产品保障、总价值超过4个亿的多媒体广告支持、行业专家的零距离服务惊叹不已……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近距离的接触和了解,更是奠定与隆力奇合作的信心!

   此次演讲活动的成功举行,更是为隆力奇市场的健康发展开拓了思路,明确了方向。2009年,隆力奇将以“振兴民族日化,打造世界品牌”为宗旨;以《聚合战略》为方针;为广大经销商提供更多、更好、更直接的服务。团结一致,实现梦想,创造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