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业界资深策划人董德出任富迪科技 运营总裁

发布: 2009-04-01 20:48:20    作者: 潮汛   来源: 绿色分销网  

\

              业界资深策划人董德

       月朗国际自今年3月1日收购拿牌直销企业富迪后,立即着手中国区的直销布局,笔者了解到,新富迪并没有选择公司内部高层接管、拓展中国区市场,而是以网络业界精英为主,富迪运营总裁一职由具有丰富直销品牌管理和教育培训经验的董德先生出任。

      董德简介:

      董德于2008年3月加入富迪,任月朗国际董事长特别助理兼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裁,负责富迪中国的品牌文化、产品整合、公益活动、教育培训、工具流等事务。

  董德具有十三年的直销企业从业经验,国内著名的直销品牌战略专家,2007-2008中国十大直销培训师,曾就职于《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和《新财经》杂志社,在多家公司任高管,有丰富的培训、运营及品牌管理经验,熟悉中国直销行业,是业界知名的直销品牌管理和教育培训专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