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行业培训>> 正文

直销宝典之‘成功八步’

发布: 2009-04-16 22:19:49    作者: admin   来源: 网络  

    各位朋友!请记住,你是这个生意中最重要的人,即使你的生意已遍布全世界!但你也一定要相信你的个人成长有多快,你的事业成长才会有多快。今天,事业机会随处可见,赚钱的机会也很多。我们相信你已经做出了最好的选择!同时你有奔向成功的冲劲,会像磁场一样吸引那些有头脑、有眼光的人聚集在你的身边!人的追求梦想的热情一旦被点燃起来,他们就会朝着明确的目标飞驰而去,永往直前!"没有人愿意搭乘到达不了目的地的列车"。你要想迅速起步,请参照下面的方法......
成功八步:


    第一步:梦想;
    第二步:承诺;
    第三步:列名单;
    第四步:邀约;
    第五步:讲解事业;
    第六步:跟进;
    第七步:检查进度(咨询与沟通);
    第八步:教别人(复制)。


    其中1.2步是观念和计划, 7.8步是建立了团队后的管理, 3、4、5、6步是一个行动圈,当一个人加入直销后反复做的就是这四步。在你开始学习这个成功模式之前,你要接受并牢记以下三点建议:
建议一:成功的模式在于简单、易学、易教、易复制。你运用成功模式正确的做法在于遵循和复制,而不是随意"创新",特别在你还不了解这个生意的精髓时。


举例:麦当劳就是复制的生意。
建议二:成功八步是一个不间断、周而复始的周期性行动。当你做第一步时,就要准备好第二步,让上一步自然带动下一步,让它像急速前进的车轮飞快地转动起来。绝不让它在中间任何一个环节停顿,这一点要引起你特别的重视。


举例:火车的启动、运转、刹车。
建议三:如果你要迅速建立长期稳固的事业,你要始终调动以下积极因素。
● 热情洋溢:有太多的事值得让你充满热情。你付出多少热情与承诺,就将决定有多少人会认同和参与到你选择的evoon事业中来。所以,你热情洋溢吧!
● 积极参与:每天看积极的书,听和看令你积极的录音带、dvd ,积极参加各种培训会议,力争每会必到,每到必会以保持你积极的心态。并要不断向上咨询。所以,你积极参与吧!
● 充满快乐:直销事业是美好的个人事业。每当想起她,你就会兴奋不已。记住:没有人希望做一份令人烦恼和痛苦的工作。所以,你快乐吧!
● 渴望成功:你要经常思考、讨论和随时看到你事业成功后的样子。你要与胜利者和成功者为伍,让成功带动成功。所以,你渴望成功吧!


总 结:
积极的四要素:热情、参与、快乐、渴望成功。

 


第 一 步:梦  想


一、什么是梦想 ?


1.定义: 梦想是深藏在人们内心深处的深切的渴望,是一种强烈的需求。它能激发你潜意识中所有的潜能。每当你想起它,就会兴奋不已。人类所创造的所有奇迹、一切触手可及的都是梦想成真的结果。一个清晰而聚焦的梦想是推动你向困难和怀疑迈进的发动机。你不可能实现你梦想的所有东西。但如果你不梦想,你将一无事成。
2.梦想和幻想的区别
● 梦想不能变成明确的目标就会变成幻想。
● 你从来不为你的梦想付出行动,梦想就会变成幻想。
3.梦想和态度永远占90%;技能和技巧只占10% ,梦想是激励领导人和团队动势的力量源泉。

 


二、你究竟要什么、要多少、什么时间要。


    你如果想让一个人心甘情愿地去做一件事情,唯一的方法就是给予他所想要的,也就是要满足他的需求。现场提问:你究竟要什么?让一对夫妇把最想要的3-10样东西写下来,(问他们最想实现的10个梦想是什么?)。他们一般写不出或者写得很空洞。如:"我想要很多钱",你问他:"要多少",回答:"越多越好"等等,这实际上是他们根本没有认真想过。
    建议一:要什么?你究竟要什么?
为什么做一件事永远比怎样做好一件事更加重要。为什么做占90%,怎样做好占10%。但很可惜,很多人并不知道他们在生活中究竟要什么。你究竟要什么?你如果有了金钱和时间,你愿意做什么?房子、别墅、投资、 高等教育、 私家车、 旅行、意中情人、红颜知已、结婚、首饰、娱乐、出国 、手提电话、笔记本电脑、 子女教育、与家人相处的时间、让那些嘲笑你的看到你的成功等。
    建议二:写下来!一定要把你想要的东西写下来!
"播放"你的梦想。做一本私人的"梦想书",把杂志上美丽的图片剪下来,如果它们能说明你为何建立直销事业的话。常常看它。目标要视觉化、数量化,加上最后实现的日期。
    建议三:梦想板!一定要建立梦想板和梦想档案!
    把你的主要目标写在梦想板上,每天不停地看,至少大声念两遍。个人创业的三种途径 :
    1、创建一个系统;要同时兼顾:人、财、物、进、销、存、产。
举例:在美国个人创业,前五年被人兼并或破产,占90%;再过五年,被人兼并或破产又占90%,风险大。
    2、购买一个系统:如加盟麦当劳或肯德基。
举例:购买一家肯德基店需投资800万元人民币,投资大,门槛高。
    3、加盟一个系统:加入一个成功的直销团队,有老师带领着你走向成功。投资小,门槛低,零风险。
结语:
a、如果梦想中够大,现实并不重要
b、知道你想要什么。
c、相信自己。
d、聆听那些已成功的人的话。
e、你能做到!


第 二 步  承   诺


成功不取决于年龄、学历,甚至不取决于你的经济能力、社会背景。成功,取决于一个决定。只有你自己才能做出这个决定。你立志要改变自己、家人和众多人的命运,你立志要让更多的人梦想成真,你必须郑重地做出关系到你一生的承诺,并且坚忍不拔,直到成功。


一、承诺的三个等级:试试看、尽力而为、全力以赴。


1、试试看:根本不会成功。
2、尽力而为:有可能成功,但成功的概率非常小。
3、全力以赴:才可以取得成功。
●  全力以赴 意味着不惜一切代价。
●  全力以赴 意味着永不言败、永不放弃。
●  全力以赴 意味着在2-5年,始终如一匀速发展。


二、承诺: 学习、 改变、 创业。
1、学习:
●  归零的心态: 相信系统和团队,定期向老用户咨询并接受指导。
●  学习的心态:每天看15-30分钟的书。
●  每天上网至少一小时。
●  先当学生努力学习  、后当老师热情教人 、再当老师的老师。
2、改变 :
● 改变从观念开始:改变自己旧有的、失败者的思考方式。
● 改变从自身开始:不要试图改变任何人,要改变就先改变自己。
● 改变从小事开始:如建立专业化的、成功的个人形象。
● 改变从现在开始:起而行胜于坐而思。你要行动!立即行动!现在就行动!"跟着行动走,感觉自然有。"
3、创业 :
● 承诺成为百分百的产品爱用者,从自用到分享。
● 做必要的投资:购买有关的书、录音带、dvd、跟进资料、宣传报导的报纸和杂志。培训工具,如:电脑、拉宽带上网、白板、白板笔、笔记本、录音机、名片、专业化服装(男西装/女套裙、套装)。


三、立即投入巨大行动:


建议:学习和复制,先当学生努力学习  、后当老师热情教人 、 再当老师的老师 ,特别强调先坚持1年的重要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gdmmlcw168 2014-10-22 11:04:37 来自 IP:61.146.235.*
康美直销网http://www.gdkm168.cn/全国火爆招商中!用爱感动世界,用心经营健康。关注微信平台:gdkm88 QQ:11287168 事业电话:13318516168 时代网商帮扶系统免费火速抢位注册网址:http://t.cn/RhpO6rF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