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月朗宝宝”婴儿纸尿裤日前获得欧盟CE认证

发布: 2009-03-30 21:45:34    作者: 鸣仁   来源: 月朗  

  近日,月朗国际主打产品之一“月朗宝宝”婴儿纸尿裤获得欧盟颁发的CE认证,这意味着该产品今后在欧盟市场将畅行无阻。这是继去年10月7日“月月爱”负离子卫生巾获欧盟CE认证后,月朗产品在国际市场上获得的又一殊荣。
  CE是英文“CONFORMITE EUROPEENNE”的缩写,意为“欧洲统一”。CE标记是欧洲市场对于一些产品在基本健康和安全要求方面的强制性认证标记,只有通过了CE认证并拥有该标记,产品才能在欧盟及欧洲经济区域的国家和地区流通。因此,CE标记也被誉为欧洲市场的“通行证”。
  月朗国际董事长陈怀德先生表示,此次获得CE认证,是国际市场对月朗产品优秀品质的再一次肯定,它将为月朗国际进一步开拓欧洲市场、加快国际化进程起到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