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胡鸣仁>> 正文

感概直销

发布: 2009-06-29 20:07:04    作者: 鸣仁   来源: 中国直销网  

      好久没有写东西了,感觉心很乱很烦,静不下来!除了自己的原因,还有就是直销圈子带给我的影响,这也许就是直销界的一个缩影吧?让我很感慨,很想说几句!

      由于我经历比较多,现在又在网站跟大家交流比较多,所以很多朋友都希望我能给跟他们一起做直销,因为大家都觉得我有资源,可以做得很好。不否认我有很多资源,但是我更希望我能够客观的看待直销,以局外人的身份和行内人的眼光来看直销行业,避免“以我观物,物皆着我三分”的偏差。而且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对得起大家对网站和我的信任,不能带着功利心有目的的给大家引导性的建议,要从各位朋友的实际情况来给大家分析情况,给出最合理的建议!

      我都不知道怎么给那些好意的朋友回答了。我知道大家的心意,都希望我把自己的优势启动起来,发挥更大的价值。但是我的情况和想法大家就不知道了。我对时间的管理比较差劲,加之生活琐事太多,还有就是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够客观公正的分析研究直销,给大家一个有价值的参考,推动直销业的正确发展。

      也许有朋友会说:你自己都没有经历过,凭什么了解直销,分析直销呢?请大家不要忘记,我也做过很多年的直销,而且也算是一个成功的直销人。对直销的发展,做直销可能遇到的问题和直销人员心态变化都有过完整的经历感受,加之现在又跟很多的直销圈子里的朋友都有些交情,经常跟各个公司的直销人员以及各直销公司的管理人员都有所交流和探讨,当然对直销界的最新动向掌握都会比任何一家公司的直销人员全面准确。这也是我的资源优势吧?

      在这些朋友的交往接触中,我感叹大家的执着和用心,也体谅大家的辛劳和艰苦!在我的朋友圈了,涵盖了几乎所有的直销企业的直销人员以及绝大部分直销企业的相关部门的负责朋友,从最基本了解直销的朋友到运作直销的中高层领导以及优秀的系统领导都有,还包括反传销协会的朋友以及一些传销受害者及亲友。这么大的圈子,就包括了直销圈里的所有方面,就是直销圈的一个完整缩影!很多的朋友在最初选择直销的时候其实并不了解直销,就是在朋友的讲解劝说或者产品演示以后就成为了一名直销员,在做的过程中就会慢慢发现很多自己难以做到的问题,就导致好多的朋友都没有做好直销!

      做直销最关键的是选择,选择最基本的要求就是了解,了解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客观理性!!只要大家在了解直销的时候不要只看利益,而是去了解直销的定义、产品、制度、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国家的态度,就不会有多大的偏差。了解完了直销,还应该分析自己的情况,最佳的组合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每一家企业的产品和制度都有一个相对适应的人群,你要是适合那家企业的产品和制度,你做起来就很容易。这就是一个匹配的问题,典型的“知彼知己”,才能“百战不殆”!

      除了选择,还有就是方法了!选对了,还要做得对才行。直销业本来就是一个特别又特殊的行业,每个人都是领导的下手,又都是下手的领导,都是双重身份。你经历你领导曾经经历过的,又要看着自己的下手经历自己曾经经历过的,所以你既要学好,更要做好,还要一点一滴的慢慢引导自己下面的,这样就能很轻松的成功。做直销说起来就是“学、做、教”,实际上呢?个中滋味只有亲身经历才完全知道!

      最后祝愿所有的直销界的朋友都少走弯路!

关键词:感概直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隆力奇其军 2012-05-25 12:05:19 来自 IP:113.97.217.*
是的,在中国的今天直销行业是世界营销通路的演变的必经的过程,我相信这种模式将会给中国经济的发展带来实质性的突破,同时也是贫富差距的最好的途径。

zhuxiaohua065 2009-06-10 19:10:03 来自 IP:124.224.68.*

网友(淘淘山丫头)的原贴:

经历过的人就会明白个中滋味了
说实话我就是从进入传销才开始慢慢了解直销的。而且在里面真的获得了不少的东西。那时人家要告诉我那是传销我想我一定会骂死他。现在从传销走出来人家再对我说以前做的是直销那么我也会骂死他。因为我发现我做了后我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直销。直销是这么好的行业可是中国人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所以我很着急的想让家人朋友们都明白,所以我在不停的说。我相信未来一定会好的!

fist100 2009-03-17 10:15:01 来自 IP:120.86.216.*
很多人还不理解直销第一反应就是利益方面的那是中国人的习惯,最需要改变的主要是中国人的观念这样的话才能发展顺利. QQ:836951706

鸣仁 2009-03-10 23:25:09 来自 IP:125.71.186.*

网友(淘淘山丫头)的原贴:

经历过的人就会明白个中滋味了
丫头,看来你的感受还是很深的哦?直销其实就是要耐着性子慢慢的向前,最后你就一路高歌猛进了。相信你是这样是的人!!

淘淘山丫头 2009-02-28 19:17:03 来自 IP:218.66.8.*
经历过的人就会明白个中滋味了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