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发布: 2009-02-10 23:53:13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直销网  

     克缇国际集团的经营理念是"健康"、"美丽"、 "财富"、 "永续"和 "团队",也就是建立健康的生活、丰富美丽的人生、创造财富的累积、强化永续的经营、营造团队的精神。克缇国际集团多年来积极的发展,已由原先单一产品线克丽缇娜(Chlitina)彩妆保养品,进而扩展到沛缇(Healthone)健康食品、波缇曼陀(Portamento)衣饰品及Figo健康用品等四条产品线,俨然塑造成多元的、全方位的健康美容营销通路体系,未来克缇国际集团将开发更多的产品线,来提供克缇人更完善的服务与选择。

     自1996年起,克缇国际集团连续多年蝉联台湾地区营销事业之翘楚,所凭借的就是一直坚持的"三销合一"营销理念。由于"克缇经验"成功在台湾地区创造了"克缇奇迹",随着国际化时代的来临,克缇国际将把此一优良的"克缇文化",扩展到世界各地,让四海都有克缇人。截至目前,经由专业训练的营销人员高达十万人以上。

     展望未来,克缇国际集团将放眼国际,积极扩展国际市场。为配合集团的成长及国际化营销通路的形象,克缇国际集团更推出全新的国际性通用识别系统KELTI。二十一世纪的经营策略在于掌握通路及趋势,克缇国际集团从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到售后追踪及服务,均能透过完整的通路掌控第一手的信息和最新的市场趋势;积极朝向电子商务拓展,结合网际网络及行动网络的信息流,开拓更广大的市场规模,以华人为轴,立足台湾放眼世界,将物流、贸易、产销及其它相关的投资事业整合,进而转型成高效率的跨国营销网络。

     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中国总部于2005年9月12日正式成立。


     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位于徐汇区的长乐路与常熟路交汇的世纪商贸广场,与衡山路、复兴路等多条高级商住名街毗邻,该地区是上海最繁华的商务中心之一。这座新落成的甲级商务楼中汇聚了诸多世界知名企业,克缇(中国)新办公中心位于40楼,可以远眺外滩盛景,近睹徐家汇商业中心的车水马龙。2400平方米的超大办公空间,现代的空间设计和点缀与其间的古典艺术品,共同打造出一派古典与现代并存的办公环境。划分合理的办公区、现代化视听会议中心、沟通区、发货中心等多个功能区域。为公司员工办公、交流、多媒体会议、客户接待、发货、员工交流等活动提供一个轻松、时尚、靓丽的办公场所。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长乐路989号世纪商贸广场40楼
     邮编:200031
     电话:021-54076388
     传真:021-54076100

 

  克缇怀着对美丽、健康、财富的深邃感悟,用卓越的目光审视世界,将不倦的足迹跨越国际。良好的品牌必须具备良好的品牌力来做支撑,没过硬的产品质量就没有领导性的品牌形象。克丽缇娜产品深谙东方女性的肤质特点,使用纯植物天然成分研制而成的精纯、温和产品。结合独树一帜的“医学为本、美容为用”的多元化专业护肤理念,迅速得到中国顾客的一致厚爱。为了引领行业,始终能为消费者提供最新的美丽选择,克缇一直保持一支国际一流的研发团队,还持续特聘化物科技、生化科技、营养保健等各类专家、学者,与欧美先进的科研实验室同步合作,致力新品研发。为克丽缇娜产品的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内在动力。

  在充满希望与挑战的二十一世纪,亚洲崛起和中国的巨变是最伟大的奇迹之一。活力无限的中国舞台上,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总经理陈碧华女士的带领下,延聘当地专业经理团队及人才,业务发展迅猛。通过连锁加盟,店面销售的方式,事业遍布上海、广州、北京、成都、大连、温州、青岛等29个省、市、自治区。立志要把品质卓越化、种类丰富化的克丽缇娜系列产品奉献给中国的广大知美女性。克缇也将以国内外市场需求为导向,并愿意与更多的有识之士,携手共创,共铸荣景!产品的卓越品质值得每一位女性朋友支持、关爱并拥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7-03-16 20:28:36 来自 IP:115.172.16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V信 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MANhaoer 2016-05-25 01:34:49 来自 IP:111.10.247.*
我在克缇 你在哪呢 克缇出品 必属极品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