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胡鸣仁>> 正文

直销人如何完善自己

发布: 2009-01-05 18:53:18    作者: 鸣仁   来源: 中国直销网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句话相信很多人都能够明白是什么意思。但是我也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让自己做得更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而且很少有人能够认清自己的缺点,当然就更谈不上完善自己了。这是普通人的情况,直销人就存在更严重的问题了。因为做直销的朋友都有一个接触、了解、认可、选择直销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有一个循序渐进慢慢了解接受的过程,也就有一些观念会在我们思维中扎根,有很多新的观念被我们认可。直销的魅力在于能够“发掘你的潜能,展示你的才华,提升你的人格”,当然最直接的是可以让你挣到一些钱。那么我们要怎样做才能更好的发掘潜能,展示才华,提升人格呢?

 

我们在接触直销了解直销的过程中,我们的领导和系统成员会不断的激励我们,激发我们人性最深处的一些东西,当然同时也会灌输很多有关直销的新观念和新思想,更多的是我们所在的系统和合作企业的产品功效和制度优势。我在《客观对待直销》里面也做过一些分析,对当前直销人和直销圈里的一些偏激的思想和做法进行简单的剖析,总的来说直销还是有她本身的很多优势和特性的,只要我们做到全面了解,客观分析,冷静思考,扬长避短,我们就会成长为优秀的直销领袖!

 

前面我提到直销人存在严重的缺点,其实应该说是直销圈子里的普通问题。因为直销业的特殊性,很多系统在新人了解考察的时候都被灌输了“只有我们公司最好,本系统最优秀”的错误理念,导致行业内同行相互攻击伐鞑,同一公司不同系统互相诋毁毁谤。最终导致整个行业给外界一个不好的印象!

 

其实要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和自己的团队并不难,关键是改变观念,调整做事的方法!我们必须认真审视直销的本质内涵,而且切实的遵照直销本质去做。直销最初的出发点是带给使用产品的人健康和美丽,给予直销从事者更多的回报和锻炼,回报是跟付出成一定比例的。而且必须是先为产品使用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引导他们在认同产品的基础上从事直销业,成为你系统的核心!要做到这些只需要注意一点:就是把自己的利益放到第二位。这样做你表面看起来是损失了不少,但是直销的制度会从长远的经营过程中回报你更多!!这也许就是得与失的最基本的博弈。

 

还有就是我们必须不断的了解整个直销业,而不是只停留在我们自己所从事的那家。还要站在整个行业的角度去从事直销,不要仅仅从自己的角度去对待直销。直销是个共赢的行业,直销人、直销企业以及整个社会共赢,不是某家企业某个系统某个团队的某个人得利。只要我们意识到这些,我们就能够在工作的时候处理好所有的身边关系,最后很快就会成长起来!期待我们都是明天的优秀领导,成功领袖。只要你努力,你就能够做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隆力奇胡维 2013-07-03 16:21:42 来自 IP:223.144.190.*
胡总,今天看了你好多篇文章,写得非常好!客观、务实,感觉到您的实在与真挚!隆力奇胡维QQ429546042

simple 2009-05-04 23:29:05 来自 IP:222.212.214.*
我来支持一下!

鸣仁 2009-03-10 23:22:59 来自 IP:125.71.186.*
居然没有人给我留言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