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日本推直销网站攻中国市场

发布: 2009-01-15 10:48:44    作者: admin   来源: 联合早报网  

  日本约百家大型企业,推出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的直销网站,盼能在本土消费不振的逆境中另辟蹊径。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由于国内消费低迷,日本企业希望藉此打开向中国消费者直销商品的大门。

  这个由上海市的中国银联和三井住友信用卡公开共同设立的网上“商店大街”,将于2009年元旦推出。

  当中会直销大约2万种的日本商品,包括家电产品、化粧品、衣服等,接受中国消费者透过“银联”系统付款。首年度的营业目标是40亿日圆。

  预计约有日本100家大型零售商和制造商,会参与在网站开设虚拟商店,包括大型家电零售商Yodobashi、Drugstorey旗下的药品美容连锁店Matsukiyo、大型直销企业cecile、高级童装公司Narumiya International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直销神 2009-04-30 13:30:44 来自 IP:60.2.168.*
抵制日本人在中国开辟直销,赞同的踩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道道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