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2008年员工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

发布: 2009-01-22 14:55:55    作者: admin   来源: 绿之韵  

    2009年1月20日下午3点,绿之韵2008年员工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团拜会在集团公司总部隆重举行。所有绿之韵同仁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不平凡的一年中走过的辉煌历程,共同憧憬绿之韵集团的美好未来。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胡国安、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劳嘉、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龚振、绿之韵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孙力农等领导出席并作重要指示。整个大会分走过、收获、思考、整装再出发,四个部分进行。伴随着主持人罗英精心准备的一张张图片,一曲曲熟悉的旋律,2008年冰灾的艰难上班路知识抢答赛、512汶川地震、运动会、工装秀、泰国游、年会等场景一一闪现,所有绿之韵人因累累硕果而欢欣鼓舞,更因信心澎湃而再求佳绩。
    大会对一年来在各个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劳总、龚总、孙总分别为各位获奖员工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员工代表深情讲述了加入绿之韵公司大家庭以来,收获的成长与进步,收获的家一样的温馨和快乐。那种发自肺腑的真诚感动了所有在场的绿之韵同仁,大家神情激动,热烈的掌声似乎在为精彩的分享叫好,又似乎是缘于一种本能的认同。
    员工大会上,绿之韵的大家长胡总为伴随公司一起成长五年的员工们颁发了由香港著名珠宝品牌周大福高级设计师设计镌刻有各人名字的五星钻石勋章作为奖励,在肯定大家所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大家从坚定信念、鼓舞信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个方面持续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在2008年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以更专业的技能、更饱满的精神、更激昂的斗志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09年。
    表彰大会结束后,一年一度的团年宴于晚上7点在绿之韵国际大酒店正式开始。随后举行的新春团拜会,绿之韵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展露无遗。所有节目全部由员工自编自导,有手舞足蹈的牛宝宝带来的惊喜,有主持人幽默风趣的说笑,还有让所有人趋之若鹜的抽奖环节,更有节目组精心准备的采访绿之韵高层领导的花絮。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所有员工们奉献了一场欢乐盛宴。

\ \

\ \

\ \

\ \

\ \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