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南方李锦记恭贺新春:同心一致 共促发展

发布: 2009-01-22 14:13:16    作者: admin   来源: 南方李锦记  

  走过难忘的2008年,我们即将昂首迈进2009年。

  2008年,金融危机席卷全球,包括中国在内的很多国家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全球各国纷纷调整政策,重振市场信心。

  我们国家也制定了“保增长、促内需、调结构”的宏观经济政策,四万亿元的扩大内需投资以及一系列促进经济发展的措施,将极大提升消费者信心,改善国内企业和行业的生存发展环境,相信中国经济必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无限极事业也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机遇。

  2008年,我们透过关注目标、强化行动,保证了做对的事情,公司取得了快速稳健的发展,很多业务伙伴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设定的目标。这些,都为2009年的持续发展积蓄了深厚的基础。

  站在这样一个基础上,2009年,我们依然要坚持做对的事情——关注目标、强化行动,积极配合国家政策的执行,认清当前形势下蕴涵的机遇,勇担社会责任,为促进经济发展、创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伙伴们,新的一年已经到来,让我们心一致,行动一致,一开始就做对的事情,并坚持做下去。我坚信,我们2009年的成绩会更辉煌!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牛年大吉,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