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奖励计划>> 正文

USANA奖励制度说明!

发布: 2008-12-09 10:04:48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直销网  

USANA 公司采用网络直销的方式销售产品,其奖金制度在美国从 1998 年起至今连续 10年被美国直销协会权威杂志 Network Marketing Today 评为第一名。

公司制度六个特点:

(1) 两线制。USANA 公司采用的是两线制(图一)。每个人成为会员后最多只能发展两个直接下线,再多推荐的朋友只能放在下线的下面,而不能开第三条线。所以这是一个互助合作的网络直销制度,受益面广。同样是推荐了六个朋友,将有五个人受益。而以往的直销公司大多采用太阳线(图二),同样推荐六个朋友,只有一个人受益。


(2) 消费网。USANA 建立的是消费网,没有推销压力。公司只要求每个会员每四周购买100 分(大约900元人民币)的产品(即自动订货),供自己或家人使用。而其他的直销公司一般来说都有每月上万或者数万元的产品推销压力。

(3) 统一奖金计算表。不管你什么时候加入,也无论做到什么位阶,USANA 采用统一的奖金分配表计算奖金(图三),简单而且公平合理。

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你会建立左边一个网络,右边一个网络(图四)。左边所有的人购买产品给你左边积分,右边所有的人购买产品给你右边积分。公司按以下表格(图三)每周计算一次奖金:

 


(注:奖金分数1分等于1美元,约为6.8元人民币)

左右两边积分要一样才行,那不平衡怎么办?比如本周积分:左边 3500 分,右边 2500分,则按左 2000,右 2000 这一档计算,本周获得$400,余下的分数不归零,累积到下周继续计算奖金(图四)。所以不象其它公司,一般来说多余分数强行归零,会迫使直销商多买产品冲积分,造成产品积压形成推销压力。

你会发现,当做到左 5000,右 5000,一周拿$1000 时封顶了,如果想多拿奖金怎么办?

这个时候公司给你一个开分店的机会。你可以在网络的左边或右边最下面位置开一个 002号分店,同样再一次左 5000,右 5000 可以开003号分店。分店和 001 号店一样,也是一左一右往下做,每增加一个分店就增加一个$1000的收入机会。 但是这时网络结构发生变化,原来 001 号店的一些下线变成了 002 和003 号分店的上线。因为 002 和003 号分店往下发展也给他们带来了好处(图五)。所以 USANA 的制度还具备第 4 个特点。

(4) 上下线互换制。USANA 公司采用连锁店滚动发展的模式,上线会变成下线,下线也会变成上线,非常公平。而传统的直销公司上线永远是上线,下线永远是下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656896873 2013-01-14 21:06:40 来自 IP:210.5.129.*
制度不错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