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骗局为何还能继续?

发布: 2008-12-27 18:07:01    作者: 尘埃   来源: 互联网  


      刚才得知一个惊人的消息,广东茂名市下辖的高州市境内,有十几所由高州市劳动局批准的代培机构,对外宣称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毕业发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毕业证书。

      通过各种渠道查询举报者所说的“中英理工学校”,都没有教育系统的备案资料,倒是搜索到不少报道这所学校骗人的有关报导!下面是在网易教育网上查到的信息(http://education.163.com/faq/0003/000300CQ00CR/more/0.html)这是媒体上的报道:“<新民晚报>的报道,有记者拨打了广东省高州市地区的114查号台,但查询不到这家学校。后通过当地劳动部门得知,所谓的中英理工学校是广东高州市一家民办技术学校,其性质也就是一家代培机构。“毕业”出来不可能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证书,只能得到高州市劳动局所认可的技术结业证书。”还有(http://news.qq.com/a/20070810/000952.htm)转载自南海网有关这所学校骗人的报道到。在茂名新闻网的友情链接里有这所学校的名称,但是链接却是无效的,这个中缘由就耐人寻味了!

      大家还可以看看网易报道的《录取骗局 请相互转告》,链接地址是(http://blog.163.com/erik_up/blog/static/80591106200862611910595/#comment=fks_085069087094084066080095084095092086084074085087086069),这篇文章很详细的披露了整个骗局。还有新民晚报2005年07月20日的报道《初中刚毕业“大专”已录取》,链接是(http://news.sina.com.cn/c/2005-07-20/14536484383s.shtml)。
 
      从最早有关这所学校的报道到现在,已经3年多了,据这家学校的资料显示,“中英理工学校已成为全国名牌重点学校,入读中英,踊跃报读中英这一“中英热潮”持续升温,报读学生逐年攀升。2003年政府划拔土地320亩建设中英理工学校新校区,2004年底投资3.5亿的新校区已经全部竣工,今年入学新生及往届生将全部入读新校区。◇政府及有关教育部门组团对华南地区同类院校进行综合评估,我校被评为综合实力最强、教学质量最好、就业率最高的学校。”资料来自(http://www.mm111.net/Education/2008/0109/article_168.html)。一直就没有间断过的报道,但是为什么直到今天骗局还在继续呢?我想大家不会忘记“北方汽修大学被砸”的报道吧?难道非要等到矛盾激发发生暴力事件之后才会被重视和关注吗?也许还有朋友记得,但是我相信那些被骗的学生和家长们一生都会记得吧?钱被骗了是小事,这些学生的前途被耽误,人生被彻底改变,这样的损失谁能够承担呢?

      温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要求加大职业技术教育的投入,国家也拨了100亿人民币作为这方面的推动资金,但是这样的学校是否符合温总理的报告中所要求资质呢?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类的学校如此大规模的欺骗广大考生和家长这么长时间呢?当地政府和相关的教育部们也难辞其咎吧?
   

    [声明]  本站资源,欢迎全社会共享,转载时请注明文章出处;本站登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和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本站转载的文章如果对作者有侵权行为,请及时通知,我们将立即纠正。


   

关键词:骗局为何继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深喉 2008-12-25 10:21:02 来自 IP:222.209.27.*
这种骗人的学校性质比传销还恶劣,希望有关部门重视!! 传销骗人是因为人们贪心,想不劳而获,且都是成年人;这种招生骗局把一个年轻人12年的寒窗苦读和一家人的期望都骗走了,实在可恶!!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