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专卖旗舰店厦门开业 或将成为福建第一牌

发布: 2008-12-10 14:42:02    作者: admin   来源: 金日科技  

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副董事长李冠嘉、金日科技总经理罗永亮出席了本次庆典

  12月6日,金日科技专卖店厦门旗舰店隆重开业,金日科技总经理罗永亮在开业庆典上透露,金日科技未来有望成为福建省首个获得直销牌照的公司。


  2007年初,金日集团投资成立厦门金日科技有限公司,创新保健品营销模式,采用了连锁专卖店+国际电子商务的先进模式经营。计划用5年时间,把金日科技打造成一个最专业的、以健康服务为基础、以健康教育为导向、以传播科学的健康理念为过程,集物流、资金流、会员流为一体的,中国最大的社区服务型健康连锁平台。目前,金日集团正在申请直销牌照,金日未来有望成为福建省首个直销品牌。资深媒体人士吴培伦说,在直销牌照已经不再是业界关注的热点之时,金日科技仍能按照商务部的要求,提前建设服务网点,稳扎稳打地进行申牌筹备工作,这说明,金日集团已经明确未来直销市场的发展将朝着规范化、法制化运作。


  2008年8月30日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下达了《关于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并向全国人民发出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倡议书。金日公司的经营理念和这项活动宗旨不谋而合,因此这次倡导活动巨大的激励了金日公司推广健康连锁平台的信心和决心。公司决定借这股国家政策的东风,快速推广金日科技健康专卖店,为广大市民提供健康咨询、健康检测、健康计划等服务,为提高市民的健康意识,树立健康新形象而努力。


  在厦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金日科技在厦门成立金日科技专卖旗舰店,为广大市民提供健康咨询、健康检测、健康计划等服务,全面倡导 “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的主题,发起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将“我行动、我健康、我快乐”作为“金日人”的行动准则。在全国推动的“零风险消费工程”有志于在中国保健品行业重建互信体系,将在保健品行业掀起营销革命。



开业当天,店内人头攒动

 

  “选择一款产品,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选择金日就是选择成功!”开业当天,一位在现场接受健康服务的顾客表示,金日健康专卖厦门旗舰店开业,预示着金日提倡的健康生活方式已经开始走进百姓家,人们开始接受一种新的健康生活理念。


  据金日科技负责人介绍,金日健康专卖店将秉承着“只有一等品,没有二等品、三等品”的宗旨,为广大新老朋友提供质量卓越的健康产品,将健康观念带入千家万户。


  本次厦门旗舰店的开业庆典活动不仅得到了金日集团的鼎立支持,还得到了厦门市疾病控制中心、爱卫办和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