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首家旗舰店盛大开幕 明年3月将达万家

发布: 2008-12-10 14:39:32    作者: admin   来源: 嘉康利  

  “明年3月,嘉康利公司将有1万家经销商,到了明年年底,嘉康利将会有10万家经销商。”12月7日,在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北京旗舰店揭幕仪式暨业务总裁见面会上,Shaklee公司国际事业部业务总裁李察生 (Bradford Richardson)当众宣布了嘉康利中国未来一年的市场计划。 

  \
 嘉康利(中国)总裁李集祥(左一)、Shaklee公司国际事业部业务总裁李察生(左二)、嘉康利(中国)名誉董事长何立强(右一)共同揭幕

  当天揭幕的北京旗舰店是嘉康利(中国)公司在中国的第一家旗舰店。
  嘉康利(中国)总裁李集祥在嘉康利北京旗舰店的开幕词中提到,嘉康利公司2005年11月成立,2008年3月12日获得国家商务部对服务网点的核查。目前已经建立了两个生产工厂,第三个工厂也在筹备中。经过服务网点报备,嘉康利公司从11月1日开始接受具有法人资质的经销商注册,至今,嘉康利公司已经有1500家注册经销商,预计到2009年春,将完成经销商注册1万家,到2009年底,预计完成经销商注册10万家。嘉康利是一个致力于环保的公司,他也希望通过嘉康利的经销商去向更多人的传播环保理念,在使用环保产品的过程中保护环境。
  回顾Shaklee公司投资中国的历史,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何立强提到了Shaklee公司董事长罗杰•巴纳特的心愿:将Shaklee这家有52年历史的直销公司带到中国,让嘉康利的产品帮助中国人民改善生态环境、带来健康。他还诠释了嘉康利这个公司名字的由来:嘉,意指嘉康利的产品,品质优异,每位与嘉康利合作的经销商都是嘉康利公司的嘉宾;康,指嘉康利的产品能给大家带来健康,从事嘉康利事业的人也都是健康的;利,就是嘉康利事业能给每位合作伙伴带来利益。
  来自美国总部的Shaklee公司国际事业部业务总裁李察生 (Bradford Richardson)说,Shaklee目前只有6家海外直销公司,但是仅在中国设立了工厂。美国总部对中国政府充满了信心,他们也坚定在中国投资的信心。李察生先有着22年丰富的工作经验,其中11年是亚洲市场的工作经验,通过他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他对中国的市场充满无限希望。 

\
获奖代表与总裁合影

  在北京旗舰店的开业典礼上,两位坐在经销商中间的美国朋友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他们是保罗先生和劳拉女士。现年71岁的劳拉女士神采奕奕,精神矍铄,她从事嘉康利事业已经22年,在与中国经销商分享的过程中,她表示,她也将计划到中国来开拓市场。当天,150名获得业务晋级奖的经销商代表还受到了李察生和何立强的表彰和嘉奖。
  Shaklee董事长罗杰•巴纳特也通过幻灯片庆贺嘉康利中国首家旗舰店开业,并寄语嘉康利中国的经销商开始了一份新的事业。他说,截止目前,Saklee公司已经在全球发放了累计40亿美金,他也希望,未来可以给中国区的经销商发放40亿人民币。
  李察生先生还透露,Shaklee董事长罗杰•巴纳特将于明年3月到中国与中国市场代表见面。嘉康利(美国)对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充满希望,并制订了详细的发展计划。

  相关链接:嘉康利公司创始于1956年,是在美国声誉最佳、历史最悠久的直销公司之一,也是全美排名第一的天然营养品公司。近五十年来,嘉康利一直是在美国位居领导地位的保健品直销公司,以改善人类健康与生活质量为目标,持着与自然和谐共存 、重视环保及回馈社会的理念,将大自然的精华和先进的科技完美地结合,为大众提供高质量,高度安全,经过临床测试的保健品、个人护理用品及家庭用品。
  2005年11月,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北京注册成立,公司是由美国嘉康利公司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设立的一家以保健品、个人护理品和家庭用品为核心的公司。公司的注册资本为八千万人民币,投资总额为一亿六千万人民币,并于2007年3月23日获得国家商务部批准的直销经营许可证,2008年3月12日获得国家商务部对服务网点的核查。
  2006年嘉康利北京生产基地已经建立,根据计划,嘉康利还将在中国市场逐步投资开设更多的分支机构发展业务,并不断将国外市场的优质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关键词:嘉康利旗舰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