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财富》公布最具影响力女性:钟彬娴第六

发布: 2008-11-28 14:37:09    作者: 王启超   来源: 环球时报  

       在美国《财富》杂志日前公布的全美50名最具影响力女性中,华裔女性、雅芳集团董事长钟彬娴名列第六,她是入选的唯一一名华裔。

   雅芳是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女性用品直销公司,拥有全球最庞大的直销队伍,在最新的《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上排名第265位。从1999年成为雅芳集团百年历史上第一位华裔女董事长起,钟彬娴带领的雅芳业绩一路向上。最近,钟彬娴还成为苹果计算机唯一的女性董事会成员。

   钟彬娴出生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华裔家庭,父亲是来自香港的建筑师,母亲则是来自上海的化学工程师。她在1993年加入雅芳公司,6年后即出任董事长,当时正是这家百年老店最低潮时,她逆转了这家公司的命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道道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