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新宋如新博爱小学落成,为当地贫困儿童圆梦

发布: 2008-11-28 14:55: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如新  

  2008年10月14日,如新大中华区总裁范家辉、如新中国首席营运长麦欧文及各地分公司的行政员工一行20余人,一同赶往新余市姚玗镇参加新宋如新博爱小学的建成剪彩仪式。

  新宋如新博爱小学是如新集团在中国捐建的希望小学,历经半年多修建的教学楼一改过去的灰暗破旧,一间间宽敞明亮的教室呈现在我们面前。另外,操场上还专门设立了两个篮球架,以便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我们到达的时候,正有四个孩子在篮球架下玩耍。这四个二年级的小男孩特别喜欢篮球,平时只要一有时间就会跑到这里。看到我们,其中一位学生开心的说:“我喜欢篮球,我以后也要成为姚明叔叔那样的人!”

  我们的到来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孩子们一个个欢呼雀跃,争着要为我们系上红领巾。据了解,这里的孩子,大多父母在外打工,家中靠年迈的爷爷奶奶照顾起居,所以他们都很懂事,特别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其中有一个可爱的女孩名叫龚晶,模样特别像希望工程宣传海报上的大眼睛“苏明娟”。她有点害羞,但始终对我们微笑着,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似乎在诉说着她的感激。

  孩子们的纯真、朴实深深地打动我们。在剪彩仪式上,如新大中华区总裁范家辉充满关怀的表示,希望这些孩子们都能实现梦想,拥有美丽、健康和快乐的人生!而这也是我们共同的心声,希望有越来越多的贫困儿童能够通过努力学习而逐渐充实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