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哈药集团>> 正文

哈药集团扬名世界自我药疗产业第十六届大会

发布: 2008-11-27 11:48:50    作者: admin   来源: 哈药  

  11月6日至9日,为推动传统医药的继承与发展,由中国政府主持,国家卫生部和中医药管理局承办的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药大会在北京举行,作为本届大会卫星会之一,由世界自我药疗产业协会与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共同主办,哈药集团大力支持的“卫生保健体系中的自我保健卫星会暨世界自我药疗产业第十六届大会/第7次亚太会议”同期举行。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女士、中国卫生部部长陈竺、柬埔寨卫生部部长等国际政要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人出席大会。与会代表就传统医药在卫生服务中的作用进行了总结,突出阐明其进展、挑战和发展方向,呼吁世卫组织成员和其他利益相关方进一步发展传统医药,并发表了《北京宣言》。
  哈药集团再获殊荣\
  11月6日19:00时,在自我药疗年会欢迎酒会上,为表彰多年来为中国非处方药物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个人与企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哈药集团总经理姜林奎等九位企业家当选“中国自我药疗产业发展杰出贡献人物”、哈药集团等十五家企业荣获“中国自我药疗产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哈药集团始终致力于大众药物的开发与推广并成为中国最大的、最知名的大众药物生产企业,其中疗效确切、治疗可靠、质量稳定的OTC系列产品销量位居国内制药企业第三,同时创造了三精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三精牌双黄连、护彤、胃必治、安瑞克等一大批家喻户晓的OTC知名品牌,为推动我国自我药疗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哈药集团健康之夜嘉宾云集
  11月6日19:30时,为欢迎参加“自我药疗年会”的各国代表,哈药集团与主办方共同举办了“哈药集团健康之夜歌舞晚宴”。世界自我药疗产业协会会长Christop\her Combe、中国非处方药协会会长张鹤镛先生等400多名中外嘉宾莅临晚宴。姜林奎总经理代表哈药集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哈药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医药产业集团,已在2006年、2007年连续两年名列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之首,并长期致力于创造人类健康美好生活,未来将以“打造中国著名、世界知名的大众药物生产企业集团”为目标不懈努力。在此,代表哈药集团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朋友,让我们携手并进,积极推动人类健康事业的长远发展。让每一个生命都能绽放健康光彩!晚宴期间上演了太极拳、民族歌舞、中国古典戏法、川剧变脸等富有浓郁中国特色的文艺节目,演员的精彩演出博得了中外嘉宾的阵阵热烈掌声。
  姜林奎总经理主持研讨会
  11月7日14:00时,哈药集团总经理兼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副会长姜林奎主持本届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药大会四个专题研讨会之一的“健康保健体系中的自我保健国际研讨会”。世界卫生组织助理总干事Carissa Etienne、英国非处方药物管理委员会首席执行官Sherila Kelly、尼尔森欧洲区非处方常务董事 Robert Buckeldee等国内外官员、学者围绕自我保健在卫生保健体系中作用、中国的自我保健和自我药疗的前景、如何把自我保健纳入医疗保健和初级保健、全球非处方药市场增长的驱动力、如何推进自我保健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探讨。
  哈药集团展示成为大会亮点\
  为加强生产企业与代表的沟通交流,大会设立了专门的企业展区。哈药集团与德国拜耳、美国惠氏制药、中美史克、阿斯利康、上药集团等“同台竞技”,并以展示规模最大、参展品种最全,参观洽谈客商最多而“拔得头筹”,成为展区中最大的亮点。世界自我药疗协会总干事韦伯先生、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会长张鹤镛、原国家医药管理局局长齐谋甲等国内外行业专家及参会代表先后光临集团公司展区,对哈药集团近年来在OTC市场拓展、品牌推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政企沟通共促自我药疗事业发展
  11月9日9:00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共同组织召开政府——产业界圆桌会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社会保障部、国家发改委、工业及信息化部、卫生部等政府机构的有关人员就企业关注的简化OTC药品注册办法、放宽民族药审批及价格管理、通俗化OTC药品说明书、简化OTC药品广告审批注册办法、放宽OTC药品价格管理等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会上通报了中国消费者自我药疗状况调查研究结果。调查结果显示,居民对非处方药的概念了解比较少,仅有39.5%知道;电视仍是非处方药信息主要来源为48.15%,医生、店员的推荐次之;大部分人不了解自己的过敏史;90%的人知道儿童用药剂量与成人不一;50%的人认为价格决定疗效;70%的人通过品牌购买非处方药;无需住院治疗的情况下,居民大多倾向于采取自我药疗,其中农村居民有77.52%,城市居民有71.25%;在自行购药时有60.8%阅读药品说明书;在药店选择上,选择距离为主要因素的为65.07%、价格为主要因素的为48.51%,有38.44%选择药品时咨询药剂师。对药品广告认为客观属实的仅为7.53%,有51.88%认为不客观属实;对店员主动推荐药品感兴趣的有21.28%,反感的有23.72%。
  哈药集团太极拳健身秀出哈药品牌风采
  11月9日13:30时,为使参加世界医药大会各国嘉宾亲身体验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的魅力,推进中华传统养生文化更多地被世界主流医药界接受与认同,作为本届医药大会的一项重要活动,“哈药集团太极拳健身秀”健康公益活动在主会场外广场举行。全运会太极拳冠军闪明小姐与百名志愿者身着哈药集团标识练功服为参会代表做了精彩的太极拳示范表演,吸引了大批中外人士换上哈药集团练功服走进场地,在教练的带领下亲身领略中华武术的魅力。世界自我药疗协会总干事David Webber先生兴致勃勃地穿上哈药集团练功服,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打起了太极拳。他感谢哈药集团为本届大会代表提供这样难得的机会,中国传统医学同太极拳同样博大精深,应更好地传承与发展,哈药集团好样的!!!集团公司市场部部长朱宏伟为本次活动致辞。
  为期三天的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大会随着“哈药集团太极拳健康秀”充满节律伴奏音符的终止落下了帷幕。各国代表不仅带着《北京宣言》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不懈地努力推进传统医药的发展,同时,哈药集团致力于自我药疗产业发展的信心和社会责任被带走、传播,我们相信,哈药集团播种的友谊的种子,一定会生根发芽,桃李满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