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哈药集团>> 正文

哈药入围全球华商高科技500强 名列第85位

发布: 2008-11-27 11:41:11    作者: admin   来源: 东北网  

  由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组织评选的“2008年全球华商高科技500强”日前出炉,哈药集团与华硕、联想、鸿海、海尔等500家企业同时入围,并以综合评价指标87.48分的成绩,名列第85位。

 

  世界杰出华商协会是以全球华商500强为核心,以华人亿万富翁为主体的全球性华商组织,协会每年评选出的“全球华商企业500强”排行榜及系列子榜是最权威的全球华商排行榜。全球华商高科技500强是目前世界上唯一针对全球范围内华商高科技企业进行的排名,以企业规模实力和增长潜力为主要评价指标,同时考虑其影响力、知名度等其他指标,通过对企业申报、企业公报、企业网站、权威媒体以及华商协会进行的独立调查数据进行分析评出。据悉,本次参选企业均由华人控股或创办控制,涵盖电子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互联网、现代农业技术等10余个行业领域。排名以企业规模实力、增长潜力、影响力等为主要评价指标,由专家综合评定产生。哈药集团近年来通过深入实施“十一五”科技规划,逐步建立起以生物工程研究中心、抗感染药物研究中心、现代中药研究工程中心、药物制剂研究中心、OTC药品及保健食品研究中心、动物疫苗及兽药研究中心为核心的“一个中心五个分中心”的新药研发体系。目前,哈药旗下的5个研究分中心均被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集团还拥有两个省级重点实验室以及一个博士后工作站。哈药集团有限公司被国家列为全国创新型企业试点。2005-2007年,哈药集团利润及销售收入指标连续3年列中国制药工业百强第一位。2006-2007年连续两年入围“中国非处方药品生产企业前三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