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哈药集团>> 正文

哈药集团获“30年中国品牌创新奖”

发布: 2008-11-27 11:35:09    作者: admin   来源: 生意社  

  11月20日讯 以展示中国品牌30年的辉煌成就、加快培育我国国际知名品牌为主旨的“30年中国品牌”暨“首届中国品牌国际化发展高层论坛”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哈药集团凭借其跨越式的企业发展、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以及对中国 医药 行业发展的重要贡献,荣获“30年中国品牌创新奖”,成为黑龙江省惟一获此殊荣的 企业 。

 


  据介绍,“30年中国品牌创新奖”是根据企业品牌的自主性、市场占有率、产业贡献能力、国际化竞争能力、创新能力、企业社会责任、专家评审意见等10项考核指标综合考评产生。哈药集团自2004年引入国际战略投资者实施改制至今,通过培育自主品牌药、创立处方药企业品牌、建立国家行业品牌等三种模式,有效整合了哈药集团各企业产品品牌,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层次,形成产品品牌竞争格局中的优势地位。经权威部门评定,“哈药”品牌价值连续三年蝉联全国医药行业第一位,目前评估价值已达到136.81亿元,两年内升值30亿元;哈药、三精、哈药六厂及世一堂等4个品牌的总评估价值已超过256亿元;“三精葡萄糖酸钙”、“新盖中盖”位居中国十大补钙品牌榜前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