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新起点 新机遇 新挑战——写在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之际

发布: 2008-11-19 08:51:03    作者: admin   来源: 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新起点 新机遇 新挑战

                                                          ——写在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之际

        2008年11月13日,从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传出信息: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直销经营许可,并已完成服务网点核查备案。安惠公司将依法在获得批准的直销区域开展直销经营活动。

       安惠公司是一家以食药用菌及天然植物为原料,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健康产品的专业公司。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保健食品GMP认证,并多次获得国家级荣誉及奖项,在全国食药用菌行业享有盛誉。

       自2002年成立以来,安惠公司坚持以“弘扬祖国传统灵芝文化”为己任,秉持“科技为先导”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扬“更勇、更智、更好”的企业精神,中西合璧,博采众长,精益求精,取得了快速发展,赢得了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近年来,安惠公司的科研工作也取得长足发展。公司的食用菌研发中心被农业部认定为“国家特色农产品加工领域食用菌加工专业分中心”;公司被中国标准化委员会认定为“全国灵芝标准化工作组秘书单位”;公司制订的保健食品中《粗多糖测定》、《甘露醇测定》、《腺苷测定》和《总三萜测定》四个检测方法,由企业标准提升为国家检测方法……

       2005年年底,中国政府正式颁布《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两个条例”的公布标志着中国直销业进入了“有法可依、有章可循”的法制化时代。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行业环境,激励着安惠公司朝着“打造一流的民族直销企业”的目标不懈努力。“两个条例”的颁发,对直销企业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标准。安惠公司认真学习条例内容,深刻领会条例精神,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对营销模式、管理思路、行销手段以及研发品质、产品推广等方面进行完善和创新,为直销经营许可证的获得做积极、充分的准备。

       在6年的发展历程中,安惠公司严格遵循国家相关政策和法规,求真务实,认真学习,积极走规范、稳定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在直销大潮中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开辟出朝气蓬勃的安惠健康事业,为扩大食药用菌行业的影响力作出贡献。今天,直销经营许可证的获得,对安惠公司既是鼓励,也是鞭策。今后,在陈惠董事长的率领下,安惠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响应与配合政府各项法规政策的实施,严格依照《直销管理条例》的要求开展业务,规范运作,诚实经营,健康发展,做一个政府放心、消费者信赖、社会认可的负责任的直销企业。   

       直销经营许可证的获得,也为安惠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和空间。凭着对人类健康事业不懈追求的坚定信念,安惠公司定会把握机遇,续写辉煌,通过更多的优质产品、更高的服务水准、更强的品牌推广,做强、做大、做稳、做长久安惠健康事业,为直销行业的持久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