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欧瑞莲公司进入东非市场

发布: 2008-11-11 16:51:29    作者: 鸣仁   来源: 食品商务网  

  据肯尼亚《旗帜报》8日报道,瑞典知名化妆品公司欧瑞莲已开始在肯尼亚市场开展业务,并将很快进入乌干达、卢旺达和坦桑尼亚等东非市场。

  据报道,欧瑞莲公司初期将在肯尼亚市场投资1.4亿先令(约合180万美元)。欧瑞莲公司东非地区首席执行官弗雷德·安德松说,该公司可能将在肯尼亚市场注入更多资金,不过这要视市场反应而定。

  安德松说,欧瑞莲公司将在肯尼亚市场采取其一贯的直销模式。他表示,这一模式有别于传统的零售模式,是通过独立的销售队伍来销售产品,能保证产品质量。该公司预计今年底之前在肯尼亚雇佣2000至3000名销售顾问,并在明年年底前将销售顾问扩充至两万名。

  欧瑞莲公司已创立约40年,在专精于天然护肤品研制的基础上,旗下产品已扩展至护肤、彩妆、洗护用品和香水等领域的800多种产品。


    [声明]  本站资源,欢迎全社会共享,转载时请注明文章出处;本站登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和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本站转载的文章如果对作者有侵权行为,请及时通知,我们将立即纠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道道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