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团队系统>> 正文

什么是耶格系统、贝瑞德系统、网络21系统?

发布: 2008-12-02 14:19:32    作者: 风肖肖   来源: 中国直销网  

什么是耶格系统

     耶格系统隶属于英特莱德公司,同时又是安利公司的9大系统之一,简单说就是安利公司和英特莱德公司的交集。在耶格系统中,同时可以享受安利的事业机会和英特莱德的培训。基于这些优势,耶格系统创造了在安利中出钻率87%的成绩(出钻率:假如今年安利出现100个钻石,其中87个是耶格系统的)


贝瑞德系统


贝瑞德系统的创立 

     “在这个行业中,你不是在寻找某种资历、某种职业或某种背景的人,你寻找的是‘梦想家’,敢于做梦的人和想‘自由’的人,不管他的出身、文凭或职业。我们在寻找企图心在你我之上的人,然后促进美好的事情不断发生。” 比尔·贝瑞德先生常常这样说,他是美国贝瑞德系统的创始人。 

     比尔·贝瑞德来自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以前是该州的行政主管,从小在穷困中长大。他在回答别人的问题时曾说:“我只希望不要贫穷。”他觉得,一切问题大多数都是人的问题,而解决的方法通常是解决“问题人”的方法。 

     除了比尔·贝瑞德先生,在贝瑞德系统中还有许多重要的领导人物,如格雷格·邓肯、卡尔·迈耶、格兰·贝克,接下来还有吉姆·哈斯坦德、麦克·卡罗尔、大卫·塞弗恩、吉姆·汉德等,他们都为这个系统的完善与传承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贝瑞德系统的理论 

     贝瑞德系统在美国已有30多年的历史,它的运作已经被证实是比较成熟的。 

     为什么这个系统会叫贝瑞德系统呢?简单的说就是:将你作为最先开始的直销商,你推荐六个人作为第一代,而你的第一代推荐四个人作为你的第二代直销商,之后第二代直销商就只需推荐两个人做为你的第三代直销商就足够了。当然这是最简单的,也是最不积极的、业绩最差的一种情况,是为了帮助加入者计算他在最差情况下,从开始做直销到2~3年后的时间里的收入,目的在于证明在这种情况下的收入已经不错了,那么在较好的情况下的收入就更多了。事实上,真正的情况的确比这个要好得多。



文化理念 

     贝瑞德系统的核心文化理念就是“正确的复制”,在贝瑞德系统里面,人们经常在讲一句话:“做业绩、做高阶并不难,皆不是挑战。真正的挑战是如何复制及维护这整个系统”,“一个组织,若没有制约,一定会产生崩离的结果”。这些话非常实际,颇具价值。 

     现在每个直销系统都在谈“复制”,但很奇怪的是传到第三代、第四代就走样了。这其实是因为每个人都在不断地套入他们自己的想法、做法,在系统传承中加入了过多的个人因素,而这些都不是直销的真正含义。直销就是提供一个机会和模式,给一个没有资金,没有店面的人,让他们凭着自己的努力,加上正确的运作,在上级的帮助下,也能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但这些不是光靠个人魅力就可以的。 

     贝瑞德系统的人认为:一群向心力强、各有专才的领导,集合众人的智慧与资讯,自然能够繁衍成功。



运作特点



     贝瑞德系统讲究严格的、完整的复制,他们讲的、做的都一样,连服装、仪容都差不多,是一群复制得相当整齐的队伍。因此,诚实、踏实、严谨、有纪律、高素质是他们的特点,不像有些系统采取的是哗众取宠、塑造个人魅力的方式。正因为如此,这个系统凝聚了各个行业的精英。每个人经过了贝瑞德系统的培训后,皆变成专业人士,可独挡一面。贝瑞德系统是一个向心力极强的团队,而具有高度的忠诚度的精英在一起当然就会爆发出惊人的力量。 

     直销就是做“人”的事业,但人性是客观的,如何无私地凝聚在一起需要高度的智慧。有些系统的领导积累数万人,才做到高阶,这样算来,几年后加入的新人要做到高阶,也要找成千上万的人,那真是遥不可及的目标!但这不是真正的直销运作,而是叫先做先赢,后来者也就只有自求多福了。换句话说,一般直销公司经历数年后,推荐起来就比较不容易了。但贝瑞德系统有一套方法,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那么他们是如何运作的呢? 

     首先,让我们来看贝瑞德系统的三个重点: 

     第一,是“人”。这里所谈“人”,即是百分之百复制出来的人。直销就是一个 “人”的事业,因为初阶的领导可以影响几个人,中阶的领导可以影响几十个人,而高阶的领导将会影响到成百上千的人,所以这种百分之百的复制“人”的运作模式便突显出来了。特别是在像中国这样大的市场来如何分配运作,如何求得完整复制尤为重要。因为在直销领域里,只有正确的复制方式,才能保证业绩稳定,各地的领导者才能放心。 

     第二,“集会”运作。百分百复制“人”是离不开“集会运作”这项重点的。某些中心的课程里,各个讲师各有一套说词,使得学习者无所适从。比如说,某个新人很想多学习,他分别向各中心、各讲师请教,做了笔记,并且浓缩了一套自己的想法或说法。当他传给下级时,下级了解了他的方法,汇集了在别人那里学到的知识后,也形成了一套自己的说法。这样繁衍下去,自然有很大的差异,而且这样的“中心集会”没有符合百分百制度。其实中心运作是无法复制人的,但现在大部分直销系统都在采用这样的方式,不过 贝瑞德系统 系统除外。 

     贝瑞德系统的集会运作都靠大型的集会来运作。在美国,每次这样的集会大多数都在体育馆内,一般有1~2万人参加,而时间一般会是三天两夜。举办这样大型的集会,对当地来说是很大的事。所有在美国西部、南部或北部的直销商都会聚在这里,当地的宾馆全部都预定一空;街上随处可见贝瑞德系统的标志和宣传广告;大街上到处都是穿着深蓝色西装、白色衬衫、红色领带、黑皮鞋、深蓝色袜子的人,这都是贝瑞德系统的人。让人惊讶的是,在集会过程中,这些人虽然在做同一家公司,但是很少有人提到该公司的产品,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谈“人”和系统的复制、运作。像这样的大型集会在全美每年有 42 场以上,拿安利来说,每当这样的集会召开时,它的月刊、某期杂志上登载的全部都是当次集会的行程。 

     除此之外,贝瑞德系统 系统还有很多像这样的大型会议,比如,“自由企业日” (Free Enterprise Day),“领导者训练会”(Leadership),“梦想之夜”(Dream Night)及“家庭大团圆”(Family Reunion)等大会。 

     第三,“工具”。工具是可以“看”与“听”的东西,其中包括书、录音带、VCD等。 “听” 东西除了使学习者可以迅速了解并利用以外,还省时省力。 

     贝瑞德系统 系统可以在任何时间、地点,使一个没有经验和背景的人做到成功运作,并且这样的模式不需要推荐多人,不用靠魅力,不需知名度……系统的“工具”就是打仗用的“枪”和“子弹”。贝瑞德系统的工具数量非常庞大,仅他们的工具目录就有十几页甚至更多,简直是超乎想像,这些都是几十年的经验积累而来的。这里的视听教材非常齐全,都是专业人士的运作资料。除了有各种激励书籍以外,录音带又细分成经验传承系列、系统训练系列、技巧训练系列、专业经营实务系列、极力心态训练系列等,种类相当完整。



系统企业化 

     正如有关人士所说:“系统企业化将是系统发展的必然趋势。”当然,作为历史悠久的贝瑞德系统来说,也不例外。据悉,在美国,贝瑞德系统名下已经成立了20多家公司或关系企业,他们有自己的电子商务公司、旅行社、 旅馆、超级市场、广告公司、企划顾问公司、财务管理公司、视听教材公司、高科技产品公司等,甚至还有自己的银行。 

     就如前面提到的系统的下属企业一样,World Wide Group公司也是其中之一。它的成立,目的在于辅助贝瑞德系统完成许多日常事务,如帮助直销商筹备会议、处理财务方面的工作、沟通相互关系、出版教材、设计应用程序等,是该系统下的支援性公司。

这家公司目前共分为八个独立的事业体,每个事业体都有它独特的支援直销商的功能。同时World Wide Group的所有权是开放的,任何人只要做到规定等级,就可以成为公司的主人。



World Wide Group的八个事业体: 

     1.World Wide Group事业体。主要在于举行直销商的激励大会。他们每年要举行上千场大型集会,以确保系统里面所有的大会都能维持一定的品质以及连续性。由于有了这样的组织,所有的直销商,无论你来自哪里,都可以随时随地透过这个网络,找到自己的训练机会; 

     2.西北财税计划事业体。目的在于提供给直销商们一些报税及会计上的服务,以减轻他们在这些方面的负担。同时也可以让福利最大化。因此也能让直销商把精力放在扩大直销事业上面; 

     3.World Wide的制作处。主要职责是负责制作大家在集会场合看到的那些另人兴奋,鼓舞人心的录影带,并负责构思、拍摄和编辑; 

     4.Diamond Club钻石大会事业处。主要负责筹备大型集会,如梦想之夜,以及领袖的集会。这些都是与钻石级的直销商直接合作的,找出最适合他们系统的城市来举办会议。同时,他们对大会所需要的设施进行谈判,专业处理这些大型计划、大型会议和许多的细节问题。他们也提供现成支援。因此,钻石级的直销商能够把自己的精力集中在自己的事业上; 

     5.Diamond travl钻石旅行事业体。主要功能是协助各大型集会所邀请的讲师,以及帮助直销商做旅行方面的安排,能节省直销商的精力,省去他们安排交通、食宿方面的麻烦; 

     6.World Wide International国际事业体。主要目的在于作为北美直销商跟国外其他企业直销商之间的桥梁; 

     7. World Wide Computer Service电脑事业体。主要功能在于开发World Wide Group所专用的软件,让直销商之间的资源传播能够更加便利; 

     8. 钻石出版公司。这个公司的目的在于能以更有效率、更经济的方式来传递激励方面的书籍与各种工具;



贝瑞德系统的中国之路 

     贝瑞德系统从诞生到进入中国内地,走过了一个漫长而艰难的历程。 1995年,从海外回国创业的留学生,放弃在美国不错事业机会,回到国内开始安利事业,杜国源先生 ,陈建霖先生,陈子泉先生 ,张前外交官夫妇等大批优秀领导人,从0 开始,当时除杜先生仅仅在美国做到dd外,其余全部是0%开始。经历10年风雨,贝瑞德集团开始在国内展开她庞大的结构和构思,未来10年将不可限量! 

     现在中国的直销系统,无论是哪家公司,所采用的绝大多数都是“中心会场”的运作模式。在内地,贝瑞德系统已经成熟。在中国内地,有全世界最大的市场,最强的人脉。面对这么大的市场,当然要有正确的系统运作理念,良好的发展态势才能做大做稳。 

     随着中国政府对直销市场的逐渐开放,商机也逐渐呈现出来了,不同的是这里不需要太多的资金,但可以获得很大的利益。在今时今日谁掌握了人际通路谁就是赢家,在大家都在谈网际网络的今天,“人际网络行销通路”将会变成经济学上的一个新的名词。 

     形成一个系统相当不简单,要复制好一个系统更不容易,但是贝瑞德系统在做了,并且一直在向这个方向努力,将来中国的直销业也会形成越来越多这样的系统,当然这需要的是直销商不断的努力。祝福中国所有的直销事业者,希望大家能走得更远。



小贴士

World Wide Group

公司简介 

     World Wide Group公司是在贝瑞德系统下创立的一类辅助性公司,目的在于帮助系统处理一些日常的事务。众所周知,在系统的运作中,要举办各种大小会议、各类增进凝聚力的活动。但如果将这些事务交给系统自己处理,将会浪费许多精力,而且有可能办得不理想;如果交给系统以外的机构办理,又会增加成本,其中矛盾很难调和。 

     1977年的时候,随着西部领导人任伯谊(ron puryear)先生在系统中等级的提高,他也看到系统逐渐扩大,繁重的事务越来越多的占据了直销商们的宝贵时间与精力。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任伯谊(ron puryear)先生决定在系统下创建一类公司来协助系统及其直销商们的工作,减轻他们压力。他们把这类公司称为World Wide Group。成立World Wide Group公司不仅可以很好的解决以上的种种问题,同时,这类公司所产生的利润还会和一定级别的直销商分享,具有一定的激励作用。 

     贝瑞德安利bww贝瑞得bill britt系统复制642贝瑞德国际集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古柏 2010-07-30 23:59:43 来自 IP:117.93.11.*
很喜欢你的专业讲解太好了!我是做哈药的刚开盘,先机还是先机! qq:67257544

转行者 2008-12-25 22:31:25 来自 IP:59.174.46.*
讲得好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