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胡鸣仁>> 正文

明辨直销随笔

发布: 2008-10-07 10:31:59    作者: 鸣仁   来源: 中国直销交友网(zhixiaowang.cn)  

      直销?传销?是目前大家很多人都在探讨的问题,但是很多人都从名称上来讨论而忽略了实际的本质问题。传销人员都说自己做的事直销,直销人员很多都攻击那些没有获得直销许可证的直销企业是传销公司,口诛笔伐,混战一气,其实都在一个误区里探讨,当然探讨的结果也是毫无意义的!
  
      直销是直销企业通过自己或者借用别的直销网络,销售自己的产品,产品必须有一定的实用性,且有合理的性价比,产品的价格基本体现产品的功效和价值!利润分配以实际销售产品的数量和金额来计算,产品相对丰富多样,价格是以单件产品售价之和灵活多变的。
 
      传销是传销组织成员通过谎言,把亲朋好友骗到居住地以外的其他地方,通过环境感染,封闭信息,灌输暴富、横财、不劳而获等理念,假说是直销,欺骗那些对直销一知半解的人认同他们的观念,以“羊群效应”鼓动新人交以套(份)为单位,以几百到3800或3900为一份,可以购买很多份,其产品是通过非法渠道或者以普通低价(一般200元左右一套)产品来代替的。其利润都是来自新人加入时的“入门费”,按一定比例瓜分,始终是网头获利,其余包括A级别都是“陪太子读书”替人做嫁衣的。
 
       关于《直销管理条例》和直销许可证,我无语!因为根本不符合直销的实际本质,但是却符合前阶段我国的国情!郭京毅、邓湛之流的人物的存在,必然导致中国直销界的灾难!!!腐败的代价是个别当事人获利,全社会或者全国企业和人民损失腐败者获利金额的100倍甚至1000倍!
关键词:明辨直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