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中国)全程赞助第十届上海国际艺术节

发布: 2008-10-17 11:01:27    作者: admin   来源: 人民网  

   2008年10月16日,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与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举行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全程赞助签约仪式,并共同庆祝艺术节十周年。

  据介绍,克缇中国已经是连续第三次全程赞助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并连续八届支持艺术节各类演出项目。在艺术节迎来十周年大庆之际,并结合今年艺术节"艺术,城市的礼赞,生活的盛典"主题,克缇中国将同时冠名赞助被业界誉为"国际芭蕾舞界的奥林匹克"的开幕系列演出《世界芭蕾名团集锦》。

  作为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艺术节,将迎来十周年大庆的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即将拉开帷幕。而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首部委约巨作"世界芭蕾精品晚会",将于10月17日与18日全亚洲首演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