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20周年庆:激情盛会,成就你我

发布: 2008-10-17 10:59:30    作者: callayuan   来源: 中国直销网-zhixiaowang.com  

   2008年10月18日,是所有太阳神人期待已久的日子,是欢庆太阳神集团成立二十周年的伟大节日。这一天,“太阳神集团二十周年庆典暨2008年‘成功有约’颁奖晚会”将在东莞市体育馆隆重开幕,这是一次激情与梦想共存的盛会,是每一个成功者的盛会,是所有太阳神伙伴们的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太阳神的伙伴们将再次欢聚一堂,点燃希望,放飞梦想!
  


   目前本次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晚会门票也将于2008年9月10日9点开始正式在网上发售。
  
   场地:规模宏大,场面壮观


   本次颁奖晚会将于2008年10月18日在东莞市体育馆举行,整个场馆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此次活动分场馆内场和场馆骑楼两部分进行,规模宏大,场面壮观。10月18日上午9:00——14:00在场馆骑楼举办以“创新与创业”为主题的《太阳神二十年历史文化展》活动。我们充分利用了场馆骑楼的立体空间,用百米文化长廊的形式来展示太阳神产品、人物、文化和历史,将太阳神健康事业机会和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表现得栩栩如生。配合巨幅人物(车奖)照片和奖品车展,T型音乐台现场演奏,灯光与布景相得益彰,一路看来,仿佛走进太阳神事业美丽的画卷中,身临其境地感受太阳神二十年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绩、太阳神现代养生战略的发展逻辑以及太阳神直销的成功人物。下午以“相知相伴,成就你我”为主题的成功有约颁奖晚会,以金色和红色为主色调布景的舞台烘托出强烈的喜庆氛围,舞台中央以“太阳神集团20周年庆暨2008年度‘成功有约’颁奖典礼”的巨幅画报为背景,两侧代表着太阳神服务意识的“真诚理解,合作进取”的字样映入眼帘,整个舞台的布局彰显出了太阳神大气、恢宏的企业形象,在绚丽多彩的灯光照耀下显得更加的喜庆和辉煌。
  
   阵容:群英荟萃,阵容强大


   此次大会邀请了来自各级政府领导、直销行业专家、新闻媒体、各级公司领导、车奖得主、全国健康顾问近4000人,群英荟萃,阵容强大。
  
   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


   颁奖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由群英荟萃、欢庆丰收、阳光雨露、论功行赏、细说心语、成功有约六个章节组成。节目有集体舞表演、独唱《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杂技《转碟》、手语操等多种类型。专业演员精彩的表演,青春的活力,伴随着四色的荧光棒、腾空飞扬的烟花、激情热烈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激情燃烧,放飞梦想,晚会进入颁奖环节,获奖嘉宾在聚光灯中走红地毯步入舞台,嘉宾分享心路历程和太阳神的价值远景,带给我们思想的启迪,LCD屏同步放映嘉宾照片集,喜庆的礼炮、搭配立体的灯光图案、烘托出绚丽多彩的舞台效果,带给你一种绝对震撼的视觉感受。
  
   门票:9月10日起发售


   太阳神集团二十周年庆典暨2008年“成功有约”颁奖晚会门票自9月10日起正式开通网上订票系统,由场馆的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五区、六区共六个区依次发售门票,首批票发售18排以前座号。目前网上订票系统已成功通过测试,所有门票也已经全部印好,相关准备工作都已就绪,您只要进入公司综合业务系统网点击“庆典大会订票”菜单,填写相关资料即可,操作方便,快捷有效。
   自9月4日晚会门票方案发布以来,激起了各珍珠店健康顾问的高度热情和广泛关注,截止到今天,综合业务部已经接到数百个咨询电话和大量的预付款。只等9月10日正式开通网上订票系统后,第一时间就能订购到此次盛会的门票。
  
   更难得的是公司为每位购票者都准备了一套精美礼品:太阳神冷、热灸各一盒,掌灸一瓶,太阳灸新产品手册一本,太阳神二十年周年庆典广告篇珍藏版光碟一张。
  
                             
                             广东太阳神直销事业部
                                 2008年9月9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