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生活百科>> 正文

饭后多久运动 减肥效果最好

发布: 2008-09-05 16:19:11    作者: 鸣仁   来源: 汉网-现代健康报  

  不想长出比现在多的脂肪,首先要做的就是饭后动一动。因为小肠开始吸收是在吃完饭后30分钟左右开始。

  懒人法:散步 懒美眉可以选择散步,科研人员发现,饭后45分钟左右散步20分钟,热量消耗得较快。 如能在饭后2-3小时再散步一次,时间大约20分钟,那么,减肥的效果会更明显。正确的健身步行应当是挺胸抬头,迈大步。

  半懒人法:慢跑 慢跑运动时间要持续到一个半小时以上,不能间断,10分钟或20分钟的运动是不会消耗脂肪的,所以最起码也要撑到半小时以上!

  勤快人法:减肥操 各种减肥操都可以尝试,需要用30-60分钟的时间,就怕你懒得动弹,你可以每天做到吗? 注意事项:做完动作后,平躺一会儿,放松腹部,运动当中不要过于激烈,脑子里要想着腹部肌肉在运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yukangli 2008-09-10 19:12:13 来自 IP:218.75.20.*
假打!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