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第五所绿之韵希望小学落成剪彩仪式在吉林松原举行

发布: 2008-09-19 23:24:19    作者: admin   来源: 绿之韵  

真情回馈社会  爱心播撒校园
 ——第五所绿之韵希望小学落成剪彩仪式在吉林松原举行

\

    金色九月,是收获的季节,既收获成果,又收获喜悦。这样的收获,用于形容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善友镇后官小学的师生,可以说再恰当不过,爱心建成的全新校园,让他们既收获可喜的成果,又收获无限的喜悦。2008年9月4日,绿之韵第五所希望小学绿之韵后官希望小学落成剪彩仪式正在这里隆重举行。彩旗飞舞,鼓乐声声,鲜花锦簇,掌声阵阵,从现在起,后官小学的师生们将永远告别过去那简陋的校舍,真正拥有属于他们自己的美好校园,并在这良好的环境中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龚振、总经理助理兼市场拓展部经理谌献军、市场拓展部主管罗英、当地教育局领导以及300多名吉林绿之韵分销精英参加了此次剪彩仪式。
    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龚振先生作为公司代表在剪彩仪式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洋溢的讲话,对当地政府对活动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后官小学孩子们努力学习、自强不息的美好祝愿。松原市宁江区教育局局长刘国才对绿之韵的爱心义举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教导学生向绿之韵人学习,长大后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活动之后,在绿之韵区域(高级)经理刘艳波、班中岩、郑百合、杨淑珍、李成花等代表的组织下,当地分销商以及公司三位代表又慷慨解囊共捐资4,670元人民币,用于帮助两位急需帮助的人。这其中包括一位72岁高龄,用自己多年的养老金抚养一位孤儿并给其看病供其上学长达十年的老妇人,以及一名年仅20岁却在十几岁就得了脑瘤,并且父母离异的女孩,女孩与母亲相依为命,近十年来,母亲花掉所有积蓄为女儿看病就医,生活非常艰辛。此情此景,感动并鼓励着所有绿之韵的爱心精英们。
    这一天,距绿之韵集团胡国安董事长来松原进行捐助仪式整整八个月时间。当今年1月4日,远隔千山万水的胡国安董事长一行冒着零下19摄氏度的风雪严寒来到了后官小学。胡总代表绿之韵集团宣布出资30万元捐助绿之韵第五所希望小学之时,尽管是数九隆冬,但整个校园四处洋溢着盎然春意,许多孩子们眼含泪花,为绿之韵的善举击掌欢呼。
    在此次援建希望小学的爱心活动中,松原的一大批爱心分销商也纷纷慷慨解囊,为孩子们奉献爱心,其中刘艳波、杨淑珍、班中岩、吴丽娟每人捐资都超过了1万元,为第五所绿之韵希望小学的早日落成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