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主席高举奥运圣火!

发布: 2008-08-02 23:08:39    作者: admin   来源: 嘉康利  

嘉康利公司骄傲地公布,基于建筑中美关系桥梁的长期贡献,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主席何立强先生本周被2008北京奥运会选为奥运会圣火接力火炬手。

何立强主席可以在几个不同的接力地区进行选择,最后他选择了自己从来没有去过的青海省首府西宁市。这是古代连接东方与西方丝绸之路的南线通路。何立强说:“高举象征友谊的奥运圣火,奔跑在连接希腊与中国这两个人类伟大且古老文明的通道上, 让我倍感骄傲。”

尽管何主席不能在身上显示任何嘉康利公司的标志,但他的脸上却带着嘉康利的微笑。您可以从下面的这个链接上看到他正拥抱下一个火炬手,更为巧合的是,那个火炬手是健康部的代表。那个圣火接力棒现在已经由何主席收藏,如果您有机会到北京他的办公室访问的话,他一定会骄傲地拿出来给您欣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杨信 2014-03-09 10:35:00 来自 IP:27.158.14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