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超级马拉松选手迪恩·卡纳斯加入嘉康利运动精英队

发布: 2008-08-02 23:04:50    作者: admin   来源: 嘉康利  

超级马拉松选手

迪恩·卡纳斯加入嘉康利运动精英队


卡纳斯借助嘉康利营养产品的健康支持在比赛中获胜


嘉康利公司宣布与“超级马拉松运动员”迪恩·卡纳斯合作。迪恩·卡纳斯是一名杰出的马拉松运动员,被杂志评为“美国最优秀的运动员”之一;迪恩·卡纳斯曾被美国《时代》周刊选为全世界100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人类健康杂志称他为可能是这个星球上最健康的人之一。他的自传体新书成为美国最畅销书之一。

迪恩·卡纳斯最近的成绩证明了他对高效优质营养素的需求。几个星期前,在美国圣弗朗西斯科,他参加了2008年奥运火炬的传递;几个月以前,他刚结束了连续50天,在美国50个州,跑50次马拉松比赛的盛事;他先后赢得了挑战生命极限,7天穿越智利沙漠,阿塔卡马沙漠马拉松赛;“恶水超级马拉松”赛,穿越135英里长的美国死亡谷赛事;并在零下40度条件下穿运动鞋穿越南极等赛事。

迪恩·卡纳斯说:“我的人生哲学与嘉康利的经营哲学一样,不仅仅是对产品质量的信任,更是对产品的真实可靠性的信任。自从我研究了嘉康利的营养产品之后,我认为嘉康利比我曾经合作过的其它公司更加值得信任。能与嘉康利公司合作,我感到十分荣幸,并且期望着未来与嘉康利共同发展进步。”

嘉康利公司的总裁罗杰·巴纳特说:“拥有超过50年的成功经营经验,嘉康利的产品结合最优质的天然原料与科学配方,制定了自己的营养标准,为今天的运动精英们提供每日所需的能量。我们很自豪的说:一个成功的运动员,象迪恩·卡纳斯,作为他们的养生之道的一部分,就是使用经过临床验证的嘉康利产品。”

分享迪恩·卡纳斯的保持最佳锻炼状态的秘密:

脱水状况下的健康保证:根据2006年的应用生理学、营养和新陈代谢杂志发表的文献报道:46%的运动者都可能在健身运动后导致脱水。脱水能减少有氧耐力,并且导致体温升高,心跳加速,定向障碍症,甚至导致体力崩溃。卡纳斯通过饮用富含嘉康利的营养食品来保持健康避免脱水; Shaklee Performance®,Shaklee’s exclusive OptiCarb®的配方含有碳水化合物和电解质,能帮助保存耐力和迅速补水。

在您的锻炼之前吃一点便餐:因为肌肉会和消化系统争夺能量,在锻炼之前吃一顿大餐也许使您感觉腹部绞痛。相反,不吃可能会引起饥饿或低血糖,以至于使您感到虚弱。最为合适的行为是,卡纳斯在锻炼前一个到二个小时吃一个嘉康利纤奇营养棒,或者Meal-in-a-Bar,因为二者都富含保护肌肉的白氨酸。

锻炼以后替换蛋白质: 要维护您的养生之道,坚持锻炼,可以在锻炼之后饮用Shaklee Physique,迅速恢复体力。Shaklee Physique 含有在锻炼之后给您提供迅速恢复和修整肌肉组织所需的营养素。Shaklee’s 纤奇奶昔也是一个锻炼后补充能量的好选择,包含在肌肉蛋白质合成和肌肉生长中的关键物质-白氨酸。

保持您关节的健康: 马拉松跑到最后一英里,坚持举重最后一刻的挺举,或者坚持打完一场网球赛的附加赛,都是对人体关节的考验。关节的健康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包括锻炼和每日简单的活动。嘉康利关节健康复合剂包含氨基葡萄糖,是大分子类物质,例如蛋白多糖的关键组成,可以提供软骨弹性、能量和恢复力所需的物质基础。

每日营养关键:运动员们需要保证他们身体的最佳状态,这就意味着每天需要摄取重要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其它营养物质。卡纳斯一直处于运动状态, Shaklee Vitalizer为保证他摄取所需的充足营养,起了关键作用。当他在路上奔跑时,是不可能随时吃到他想吃的食物。Vitalizer在它的配方中不仅含有超过20种以上的抗氧化复合物,并且还含有强有力的Ω3脂肪酸,同时通过一个更为综合的途径,可以使之转化成更具有营养和增强活力的形式。

附资料:迪恩的部分成就:

2008年:横穿智利的阿塔卡马沙漠马拉松赛获胜,

2007年:超级死亡谷比赛中获胜,

2006年:连续50天在美国的50个州中,跑了50场马拉松赛,赛后用1个月时间跑步1300英里从纽约到圣路易斯作为放松

2006年:佛蒙特州100-英里拉力赛获胜,

2004年:恶水超级马拉松赛中获胜: 世界上最艰苦的比赛。

2003年:阿拉伯牧马奖获得者,100-英里耐力赛。

2000年:室外世界锦标赛获胜,

11次美国西海岸100-英里耐力赛,银质巴克尔奖牌获得者

连续奔跑350公里

第一个独自一人穿运动鞋跑步穿越南极的人

完成超过100次全球极限耐力挑战赛事

2005年:世锦赛中作为美国超级跑步选手成员之一,代表美国参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杨信 2014-03-09 10:34:35 来自 IP:27.158.14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