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质量赢得市场,诚信铸就品牌——中脉再获“中国保健品最具公信力品牌”称号

发布: 2008-08-02 22:10:50    作者: admin   来源: 南京中脉  

  3月12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品牌推选活动”颁奖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消费者协会等有关部门领导,获奖企业、消费者代表,以及20多家媒体记者共400余人出席了本次颁奖大会。


  中国保健协会徐华锋秘书长在会上对本次活动作了全面介绍,他说,本次推选活动自2007年5月开展到12月结束,共收到500家企业的900多个产品踊跃报名;通过专家委员会评审及协会推荐,有418家企业的833个产品进入候选,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10万的消费者参与了推选活动;活动的有效网络投票为3,731,864张,有效短信投票为280,442条,有效信函投票为360,727份。最终,产生了“中国保健品50公信力产品”和“10大最具公信力品牌”。


  在第二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推选活动中,“中脉牌”再次荣获 “中国保健品十大最具公信力品牌”。此外,“华脉活性水生成器”、“中脉蜂灵胶囊”、“中脉远红镇痛服”和“中脉远红失眠治疗器械”还分别被评为了“中国保健品50公信力产品”。


  中脉科技集团新闻发言人表示,只有始终如一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积极接受协会、消费者的监测和监督,以质量赢得市场,诚信铸就品牌,企业才能得到长足发展和不断壮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09 19:39:26 来自 IP:27.158.14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