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杂志新华商选读>> 正文

责任……

发布: 2008-07-23 19:25:55    作者: 黄永刚   来源: 新华商  

    回忆三月,小草吐出了绿芽,桃花、杏花更是竞相开放,在经历过冰冻雪灾的地区已不见了雪的踪影,线塔已重新耸立,人们的生活恢复了往日的丰富多彩。然而,一件发生在雪灾期间的事情却让我一直不能忘怀。


    那是在湖南的一个小县城,春节前夕,我们的一位销售员接到了一位顾客从广东打来的电话,说自己马上就要从深圳回乡探亲,希望到家时能继续吃到国珍产品。销售员爽快地答应了并记下地址和时间。到了那一天,这位销售员按约定骑着自行车前往四十几里外的小镇送货,赶到这位顾客家里时才知道他因买不到车票未能到家,第一次,他扑了个空。几天后,他得知这位顾客已经坐上了回家的长途客车,于是又去送货,谁知那位顾客被堵在回家的路上,销售员又白跑了一道。连续的大雪,京珠高速路发生了严重的堵塞。到大年三十那一天,  家家户户都忙着过年,我们的销售员却无心过年,一直打听着那位顾客的消息。当他得知对方终于到家的消息非常高兴,第三次骑着自行车,冒着漫天的大雪,顶着刺骨的寒风,一步一滑地向顾客家中赶去,平时一个多小时的路程他足足骑了小半天。他带着满身的雪水,用冻僵的双手把国珍产品交到了顾客的手中。


    一诺重千金,这位普通的销售员几番周折给顾客送货,他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履行了自己的责任。
我知道,像这样的销售员,我们有千千万万。正是靠着这种融于血液的责任感,新时代人在十三年里的发展历程里才能高扬着“以发展民族产业为己任,以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的旗帜,以诚信正直的企业形象在保健品行业撑起一方洁净的天空。   


回忆三月,总有一种精神在深深地感动着我们: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为消费者服务的企业精神。归根到底这是一种责任,前者是军人对于人民的责任,而后者是企业对于社会的责任。我们新时代人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群体,我们要向世界兑现我们的承诺,那就是造福人类健康。


(作者是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
 
                                                                                                   责编 张晓宇

关键词: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