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月朗国际日前正式启动俄罗斯市场

发布: 2008-08-04 11:27:31    作者: admin   来源:  

\

 

  \   

\

 

\

      7月6日,俄罗斯分公司试营业开业典礼大会在莫斯科青年宫隆重召开,月朗国际在俄罗斯的市场正式启动。

        月朗国际全球CEO钱港基、欧洲区总裁张博、生产部总工程师彭守文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俄罗斯及周边国家的1500名经销商,以及部分国内的优秀经销商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扬帆”,寓意一艘驶向欧洲的航船已经扬帆启航。大会主要分为启航仪式、历史回顾、规划未来、表彰分享、共同展望五个部分,中间还穿插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抽奖活动。

        会上,钱总、张总、彭总等领导先后上台,就公司的未来规划、俄罗斯的市场前景等,与到场的经销商伙伴作了精彩的分享。他们在讲话中指出,当前,俄罗斯的经济正在稳步增长,已成为世界上最有开发价值的新市场之一,被全球直销界称为是一个热门金矿。随着2006年“中国俄罗斯年”以及2007年“俄罗斯中国年”等交流的不断深入,月朗国际拓展俄罗斯市场的商机正在快速扩大。接下来,公司将出台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尽最大努力去服务好俄罗斯市场,推动市场的持续发展。

        据了解,月朗国际是于今年2月底开始筹备俄罗斯市场的,在全体员工的紧密配合下,分公司以月朗人特有的速度仅用了3个多月就已完成了俄罗斯分公司注册、产品报检、办公室装修、人员招聘、资料翻译制作、网站翻译制作、物流配送等一系列工作,为整个大俄罗斯市场以及以后的欧洲市场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截至6月底,月朗国际在俄罗斯的经销商已经超过了13000名,区域代理遍布俄罗斯四十多个城市,分公司营业总额达到500多万美金。

        本次会议是月朗国际在俄罗斯举办的第一次盛大聚会,它将进一步增进俄罗斯伙伴对于公司的了解,扩大月朗在欧洲乃至全球市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隆力奇飞鹰云清 2012-02-11 11:47:31 来自 IP:58.209.84.*
E化直销——住家创业——直销人的天堂 一:一台电脑、一杯咖啡、轻松成交全球生意 二:不出差、不囤货、尽显做网商的优雅! 三:拿牌公司、专业系统专职老师,全面指导一年打拼月入过万, 三年实现百万梦想!建立永久财富管道!! 马上添加扣扣: 二二九一三六四二四九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