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月朗举行慈善表彰大会 600余名爱心伙伴获表彰

发布: 2008-07-07 12:45:37    作者: 桃花岸   来源: 中国直销咨询网  

陈怀德:我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
陈怀德:我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

陈怀德胡静阿丘与灾区小学的师生在一起
陈怀德胡静阿丘与灾区小学的师生在一起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陈开枝致辞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陈开枝致辞

中国扶贫协会执行会长林嘉騋作为嘉宾为月朗慈善大使颁奖
中国扶贫协会执行会长林嘉騋作为嘉宾为月朗慈善大使颁奖

  7月4日,一场爱心盛会在广州市中山纪念堂上演。当天下午,深圳市月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月朗国际)在这里举行"地震无情,月朗有爱--月朗中国赈灾慈善表彰大会",对600余名在赈灾行动中有突出贡献的经销商伙伴进行表彰。据月朗国际董事长陈怀德介绍,举行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要进一步激发公司员工和经销商伙伴的赈灾热情,鼓励他们把更多的爱心持续地奉献给地震灾区的同胞。

  陈怀德、胡静、周希俭、钱港基、骆超、王君平等月朗国际高层,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余名经销商伙伴一起,参与了此次表彰大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陈开枝、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执行会长林嘉騋、奥运冠军林莉、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阿丘、北京及甘肃扶贫基金会代表、地震灾区甘肃文县的师生代表、电影《网络妈妈》剧组人员以及广州市相关领导,也作为特邀嘉宾来到了大会现场。

  此次表彰大会以播放赈灾宣传片、讲述赈灾经历、现场表彰、圆梦捐赠、火炬传递等多种形式,回顾了月朗国际前阶段的爱心赈灾行动,唱响了"地震无情人有情"的主旋律,极大地鼓舞了到场经销商继续参与赈灾的热情。

  大会上,陈开枝、林嘉騋等嘉宾上台致辞,对月朗国际在此次抗震救灾行动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月朗国际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继续弘扬"大爱无边"的企业文化,为今后的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怀德董事长在讲话中说,发生在四川及其它地区的这场大地震,给数百万同胞造成了巨大的损失,作为一家民族企业,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月朗国际有责任站出来,为支援灾区贡献一份力量。他同时对积极支持、参与公司赈灾行动的经销商伙伴表示了感谢,并呼吁他们继续发扬大爱精神,与公司一起为援助地震灾区做更多的事情。

  在此次四川地区发生地震后,月朗国际在第一时间成立了赈灾行动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支援灾区的赈灾行动,再一次彰显了一个民族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他们一方面发动全体员工和全球的经销商伙伴为灾区同胞捐钱、捐物、献血;一方面走进灾区一线,面对面地开展帮扶活动,为灾区的孩子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月朗国际在扶贫开发协会5月底举办的捐赠活动中,一次性捐出100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灾区抗震希望小学的建设。这一善举得到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充分肯定,并亲切接见了月朗国际董事长陈怀德先生。到目前为止,月朗国际已经向灾区捐赠了1800多万元的款物(包括1500万现金以及300万灾区急需物资),有力地支持了当地的救灾和重建工作。不久以前,月朗全程赞助了励志电影《网络妈妈》走进灾区的活动,帮助灾区同胞重建心灵家园,重树生活信心。

  据陈怀德董事长介绍,月朗国际的赈灾行动仍在进行当中,目前,由月朗国际捐建的20所抗8级地震的希望小学正在抓紧施工,由月朗国际发起的"灾区儿童助养计划"也正在积极地酝酿。他表示,下一步月朗国际将继续关注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继续关注灾区的灾后重建工作,希望通过一系列的赈灾行动,把月朗的爱心传递给灾区同胞,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帮助他们重新拥抱幸福、安宁的生活。

  新闻背景一:


  "地震无情·月朗有情"赈灾行动纪实

  5月12日,月朗国际成立由陈怀德董事长亲自挂帅的赈灾行动领导小组。
  5月13日,月朗国际开通赈灾专用帐号,组织捐资救灾活动。
  5月14日,月朗国际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和全球的经销商积极参与赈灾,并开通了5条赈灾信息反馈专线。
  5月15日,月朗国际开始筹集首批善款,陈怀德董事长等公司高层和其他员工纷纷为灾区人民献上爱心。
  5月17日晚,月朗国际向灾区人民捐赠了500万元现金和价值300万的"月月爱"负离子卫生巾产品。
  5月20日上午,价值100万元的首批救灾物资以"点对点"的运送方式从广州运往成都。
  5月27日晚,月朗国际再次捐出100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灾区抗震希望小学的建设。
  5月30日下午,价值200万元的第二批救灾物资运往四川灾区。
  6月7日至11日,陈怀德董事长等公司高层参与央视"圆梦2008之走进灾区"特别节目拍摄,走进地震重灾区甘肃文县,面对面地开展帮扶活动。
  6月19日,月朗国际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全程赞助励志电影《网络妈妈》走进灾区活动,帮助灾区同胞尽快走出阴影、重建心灵家园。
  目前,"地震无情·月朗有情"赈灾行动还在继续,据不完全统计,月朗国际经销商自发捐款已经近100万元。


  背景新闻二:


  月朗国际近年来慈善事迹

  2005年9月,通过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儿童救助协会的牵线联系,陈怀德董事长领养了100名身带残疾、父母双亡或单亲家庭的生活困难的青海儿童,每年给每个孩子资助1800元,一直供他们读书生活至18周岁。
  2006年11月,陈怀德董事长捐出善款85万元修建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怀德救助学校"。
  2007年3月17日,月朗国际"妇女健康公益慈善捐赠"发车仪式在厦门举行,40辆承载爱心的"母亲健康快车"奔赴全国各受助县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2007年3月26日,月朗国际向全国妇联捐赠了2442万的现金和价值900万的月月爱卫生巾产品,以支持我国妇女慈善事业的发展。
  2007年5月12日,"母亲健康快车"发车暨"千岗联千村·共建新农村"活动启动仪式在广东省云浮市隆重举行。
  2007年5月27日,月朗国际向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捐赠5000万元善款,为高等院校贫困大学生提供了有力的资助。
  2007年10月17日,在北京举行的"邀您一起--10.17国际消除贫困日主题公益晚会",月朗国际以竞拍形式捐款550万元,该笔善款将作为"中国扶贫宣传基金"用于倡导型公益项目。
  2008年2月,为了援助受南方冰冻天气影响的灾民,月朗国际捐赠100万元人民币。
  2008年3月8日,月朗国际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在北京、上海、重庆等全国二十多个省会城市同时举行 "健康与爱同行--'月月爱'中国女性健康日活动",为当地女性朋友提供免费健康咨询服务,并现场免费派发了总价值超过500万元人民币的"月月爱"负离子卫生巾产品。
  2008年3月28日,月朗国际捐款25万元,支持"紧急救助"、"母婴平安120"、"新长城特困学生自强"等项目。
  2008年5月12日至今,月朗国际开展一系列赈灾行动,援助四川、甘肃等地震灾区,捐助款物超过1800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