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如新科学顾问被法国授予“国家功绩骑士”勋章

发布: 2008-07-25 15:21:52    作者: admin   来源:  

\ \

  日前,如新华茂科学顾问团的专家雷派克博士,在法国巴黎卢森堡宫殿参议院拿破仑会议厅获得法国总统授予的法国“国家功绩骑士勋章”,表彰其在法国科学界以及在联系美国与法国学者间交流工作中所做的贡献。

  根据该奖传统,颁奖者为历届获得过该项勋章的专家。此次为雷派克博士颁发银质奖章以及金质奖章的是,因发现AIDS病毒而享誉科学界的蒙特哥教授。一直以来,雷派克博士无论是在生物能量学以及生物氧化的研究领域;还是在现代社会,如何抵御自由基侵害,有效抗氧化的医学领域,都做出了卓越贡献,获得此项勋章,当属众望所归。

\

  关于国家功绩勋章:是一项由法国共和国总统亲自授予颁发的荣誉勋章,最早于1963年由法国总统戴高乐设立,当时设立该勋章的目的,是为设立一个能比以往奖项更具广泛意义的奖章。

  关于雷派克博士:被业界誉为“抗氧化之父”的雷派克博士,1956年在耶鲁大学取得微生物学博士学位,继而出任美国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分子及细胞生物学系教授及资深研究员达40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道道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