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团队系统>> 正文

团队管理十大原则

发布: 2008-07-23 18:55:41    作者: callayuan   来源: 中国直销网博客  

1、做到每会必到,每到必记,每记必做,每做必会,每会必教!

 

2、每次参加会议要准时,严格遵守学习时间,过时请自动离场,中场不得擅自离场,有事会前离场!视情节严重,轻者教育,重者团队自动隔离!

 

3、不得在团队间诋毁他人,故意制造团队分裂、团队矛盾、破坏团队等,视情节严重,轻者教育,重者团队自动隔离,造成破坏性影响的系统申请公司冻结其经营资格!

 

4、团队间不得抢线、拉线,谁的客户由谁带,友邻部门帮忙带,从有第三者讲计划后视为标准客户,凡经举报查核属实,视情节严重,轻者教育,重者团队自动隔离,造成破坏性影响的系统申请公司冻结其经营资格!

 

5、团队经费实行AA制,公共卫生和值班,实行值A制,视情节严重,轻者教育,重者团队自动隔离!

 

6、团队之间不得产生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以维护团队纯洁、家庭团结,视情节严重,轻者教育,重者团队自动隔离,造成破坏性影响的系统申请公司冻结其经营资格!

 

7、团队之间不得有关于工作方面的不正当的金钱和货物借贷,特别是禁止大额借贷,所有借贷都必须有正规借据,视情节严重,轻者教育,重者团队自动隔离,造成破坏性影响的系统申请公司冻结其经营资格!

 

8、不恶意攻击其他公司、团队,视情节严重,轻者教育,重者团队自动隔离,造成破坏性影响的系统申请公司冻结其经营资格!

 

9、推崇公司、推崇上级,消极信息不下传,不旁传,往上传;积极信息要下传!视情节严重,轻者教育,重者团队自动隔离,造成破坏性影响的系统申请公司冻结其经营资格!

 

10、不抱怨、不依赖,学会独立的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有安全的库存量!

 

11、不谈政资、宗教

 

12、团队高层不得同时运作多家直销企业。

 

原文地址:http://www.zhixiaowang.com/blog/3148/viewspace-15773

关键词:团队管理原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slm032 2008-08-01 10:28:10 来自 IP:116.52.37.*
太过于复杂,其实团队主要靠的是复制,而不是约束,领导人以身作则树立榜样自然产生向心力,能够坚持五大原则就行。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