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直销业刮起“巴菲特”旋风

发布: 2008-07-07 20:30:44    作者: admin   来源: 直销咨询网  

    6月29日,媒体纷纷报道股神巴菲特2008年度的慈善午餐被中国商人赵丹阳竞拍成功,费用为211万美元。而在2006年,中国股神段永平曾以62万美元竞拍到与巴菲特共进午餐,当时在国内掀起轩然大波。

    股神的魅力越来越得到追捧。他的投资艺术一直被资本投资者奉为圣经。而一本《巴菲特教你做直销》的书籍,却在中国直销界掀起了一股“巴菲特旋风”。

    无论是在安利还是完美,或者是南方李锦记,成千上万的直销从业人员无不争相抢购传阅。许多培训讲师干脆开起了专门的培训讲座,课程就叫《巴菲特教你做直销》。

    《巴菲特教你做直销》一书也深受各大直销企业推崇。有的企业在全国各大店铺张贴海报重点推荐,有的企业则是一次采购上万本,号召业务人员集中学习。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先生更是亲自作序,认为此书首次系统化提出“做直销就是做投资”的观点,有利于“用投资观重建直销心灵家园”。

    胡瑞连认为,直销长期以来遭受到社会的误解和偏见,直销人也为此感到困惑和彷徨。《巴菲特教你做直销》率先提出“做直销就是做投资”的观点,这本书解决了长期困扰直销从业人员的心理问题,也给社会提供了观察直销业的全新视角。“有什么理由还要感到苦闷呢?你和许多热衷于投资理财的普通人一样,通过投资理财获得自己的收益,只不过选择的投资理财产品不同而已——不是股票,不是基金,不是期货,而是直销;世俗的眼光也会得到改变,他们没有理由再用有色眼镜来注视这个行业,他们也不会用有色眼镜来注视这个行业——因为他们和你一样,同样是在作投资,只不过选择的投资理财产品不同而已——不是股票,不是基金,不是期货,而是直销。”

    “《巴菲特教你做直销》极大地突破了直销行业一直倡导的选择之道,而是从传统投资的角度,将世界首富巴菲特的选股步骤和持股标准与之特点相结合,全新理性地演绎了直销员选择直销公司的步骤和从业标准。”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得发教授在序言中如此评价。

    “都卖断货了,书籍正在加印。”该书出品方九方马机构负责人王平先生介绍。《巴菲特教你做直销》推出来不到两个星期就被抢购一空,他们正在联系相关单位紧急安排加印。

关键词:直销巴菲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