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稿件专区>> 正文

[黑子力量]初探直销人才五标准

发布: 2008-06-16 16:29:01    作者: 黑子力量   来源: zhixiaowang.com  

一 开拓进取

直销人才从思想上就开拓进取,有较高的思维批判能力,既不盲目肯定一切,也不轻率否定一切,他们善于置疑,对什么事都要问一个为什么。创新意识特别强烈,创造性思维发达,善于运用知识经验,独立地提出问题与解决问题。并且思维敏锐,善于组织多方面的知识用以解决问题,善于接受先进思想和新鲜事物。


二 胸襟宽怀

作为直销人才要宽怀大度,从大局出发,不可拘泥于眼前枝节小事,要放弃个人的意见和利益,以大局做为判断的标准,才是应有的气度。

三 不断修炼

作为一个直正的直销人才,要知道不断的修炼自己。绝不能做外表的工作、口是心非。要有自身最基本的涵养。无论在哪里都一样,作为一个人都要知道自身的修养是很重要的,直销人更应如此,不要让这个灰色的行业再灰色下去,让我们一起为它添点光彩吧。(张晴语)

四 坚守信念

直销人才要有那种来源于正确信念的坚定决心。有了正确的信念后才能产生强大的力量。当年孔子研究古圣贤的学说及实践的正道,然后传授给世人,他这种坚定意志和思想的信念才让他这桩宏伟的大事得以完成。

五 洞察先机

营销世界可以说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当年诸葛先生就是有先见之明,才赢得了那场著名的赤壁之战,在历史上写下辉煌的一页。如今这场没有营销的战争,而作为里面一个成员的“直销”来说,也更应如此,要有先见之明,能洞察未来发展的趋势,具有长远的眼光,要走在时代的前面,有时代感。

(作者:黑子力量 http://blackpower.zhixiaowang.com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