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集团介绍

发布: 2008-07-05 19:05:11    作者: 天狮集团   来源: 中国直销网  

1995年李金元先生于中国·天津创立了天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狮集团”)。天狮集团1998年进军国际市场;2003年9月部分资产经剥离整合之后,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NASDAQ)资本市场;2005年4月正式进入美国主板证券市场(AMEX)。如今,天狮集团已经成为一家涉足零售、旅游、金融、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等诸多领域,融产业资本、商业资本和金融资本于一身的跨国企业集团。天狮集团业务辐射 190多个国家,在11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公司,并与全球二十多个国家的一流企业结成了战略联盟。天狮集团创新研发的营养保健食品、保健用品、美容护肤品、家居用品等多元化产品,为全球1600万个家庭的稳定消费群体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使之拥有健康、快乐、美丽与富足!

 

天狮集团始终奉行“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公益理念,义不容辞地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截止到目前为止,天狮集团慈善及公益事业的投入共计13.84亿元人民币。

 

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和本地化、制度化的管理成就了天狮国际化的战略目标。天狮拥有一支学习型、创新型、礼仪型的战无不胜的国际化团队,在全球拥有5000多名管理人员。各类专业人才中具备硕士以上学历的雇员达35%以上。

 

目前,天狮集团正以“六网互动”、“新置换理论”等先进理论为基础,以完善的经营管理体系和优秀的制度为保障,阔步迈向世界500强!

 

 

天狮愿景: 做世界直销行业的领跑者。

使 命: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教育和事业机会,提升生活品质,构筑和谐国际社会。

经营理念:健康人类,服务社会。

企业精神:产业报国,奋斗向上,和睦团结,热忱奉献。

质量方针:寓健康人类之意,走科技创新之路,取持续改进之法,赢顾客满意之心。

组织管理原则:知本、制本、情本、人本。

 

天狮集团官方网站:www.tiens.com

 

                                                            (2008年5月28日)

关键词:天狮集团天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kc7970386 2013-07-20 11:22:50 来自 IP:61.178.12.*
据我所知,1995年李金元先生于中国天津创立了天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狮集团”),并于1997年进军国际市场。如今,天狮集团已经成为一家横跨生物技术、健康管理、酒店旅游、教育培训、电子商务、金融投资等诸多领域,融产业资本、商业资本和金融资本于一身的跨国企业集团。天狮集团业务辐射全球190多个国家,在11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公司,并与全球众多国家的一流企业结成了战略联盟。天狮集团创新研发的营养保健食品、保健用品、美容护肤品、家居用品等多元化产品,为全球3000多万个家庭的稳定消费群体和事业伙伴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使之拥有健康、快乐、美丽与富足!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