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韩国民主党主席、前总理韩明淑女士莅临安惠生物科技园

发布: 2008-06-24 14:24:53    作者: 鸣仁   来源: 安惠生物科技  

        6月21日,韩国民主党主席、前总理韩明淑女士率领韩国潮汕商会代表团莅临安惠公司参观考察。韩明淑女士一行在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蓝绍敏和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的陪同下饶有兴致的参观了中华灵芝文化馆、蕈菌生态园等景点,并欣然接受了陈惠董事长赠送的聚宝灵芝盆景。

        随着苏通大桥正式通车、崇启大桥即将通车及洋口港深水海港的即将通航,南通区位优势凸显,融入上海一小时交通圈、经济圈,迎来桥港新时代,发展空间巨大。

        韩国代表团此番来通考察的目的主要是希望能进一步推动南通与韩国之间的经济交往、合作,希望双方以投资合作为基础,取得经济社会发展上的双赢。

        韩明淑女士在参观过程中对安惠的食用菌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不时的向陈惠董事长问及安惠产品的健康理念及食用菌深加工过程的科学原理。在了解了安惠公司的整个工业流程之后,她大为赞赏,并对安惠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她表示,韩国目前在农业食用菌深加工这一领域还属初等水平,她非常希望韩国有关企业能到安惠公司学习、取经;并积极欢迎和支持陈惠董事长来韩国考察、投资,把健康的福音带给韩国人民。

        临别时,韩明淑女士挥笔写下了“灵芝大王陈惠会长”八个汉字,充分表明了她对陈惠董事长的敬意和对安惠公司的肯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