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稿件专区>> 正文

所谓的网络电话骗局(以及对碰制度的骗局)

发布: 2008-05-09 18:40:00    作者: zzyy0216   来源: 中国直销网  

       之所以会写这篇文章,是因为我自己曾经做过现在在他们所谓的:直销界"很多的网络电话公司,深受其害!

       首先,我们看看他们的公司所谓的注册地,绝大多数公司都是以香港*****公司,国际***公司居多! 不难发现,这些公司不是注册地区模糊不清,就是提供的注册地区对于内地人来说,是没那么容易就去的地方!

       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由于这类似的公司都是在网上进行运作,只要公司一将服务器关闭,金蝉脱壳是很简单的! 因此,有意欺骗注册地,为的就是在公司运作期间没有人去考察公司实体,就算真的有人去考察了,知道是个骗局,对这类公司来说,最多损失掉这个客户,而到脱壳的那天,也没有人会找到他们真实的办公地点去闹!   最后补充一点:很多公司是绝对没有在工商局注册的!具体有没有注册,大家在中国工商网是可以查到的!

        其次,现在的网络电话,其实就是玩了一个回拨卡的小把戏!大家是否已经发现,他们的预约号都是手机号码和小灵通号码! 其实网络电话的原理很简单,这里我简单说明一下:现在在网上只要您查,就可以查询到很多租服务器的网站,通过这些渠道,租用到服务器,然后采用买流量方式来运作!也就是说,他们买了一定额度的流量,然后供会员使用,当会员将流量使用完毕之后,是继续买流量还是脱壳,就是他们一念之间的事情! 那么预约号码的原理是什么呢? 租用了服务器之后,就会有一个服务器号码,这时,仅此一个号码是预约号,但是因为可以根据这个预约号码找到服务器的地点,因此他们绝大多数是买几张手机卡,将这些号码呼叫转移到这个原有服务器号码上,这些手机号就成了预约号!那么有些标明了是国内的公司,就可以用其他省份的小灵通来当预约号为自己的真实地点做掩护了!
       
       其三,就是漏洞十足的制度!这些采用对碰制度产生奖金,无论你是1:1还是2:1,就算你是5:1,也是不能长期存活下去的! 从两个方面分析,第一,我们放眼全球,有哪一家做到挂牌的直销公司是用的对配奖金呢?如果对碰真的对公司和会员双方都好的话,他们干嘛不用?! 第二,我们直接剖析制度的漏洞!从双轨来说,这些公司最大一部分奖金是来自于大象腿的沉淀奖金!因为对直销了解的可以知道,当发展到一定规模的时候,大象腿是必然的!那么奖金就沉淀下来了!这时候,就会出现公司每进一单,也许就要给一条线上的N个会员发对碰奖金,也就是到了支不敷出的时候! 请问,如果您是老板,到了支不敷出这个时候您会怎么做?是继续撑还是脱壳呢?

        第四,性质上!这种对碰制度的公司,无论你的团队发展多大,只要是没有新的会员进入,那么你是不会有一分钱的! 是的,也许有人会说,难道有直销公司不需要会员加入吗? 是的,没有直销公司不需要会员,但是抱歉,你的提问给您做了有倾向的隐藏! 问题并不是需要不需要会员的加入,而应该是:有没有"当有了一定的团队之后,就算没有会员的继续加入,还有奖金"的公司!你们的公司可以利用团队的重复消费拿奖金吗?没有对吗?那请问这不是纯粹的拉人头是什么呢? 是的,有的公司是有重复消费的!什么当你10层还是多少层做满以后,他们重复的话费可以返奖金!请问,这个奖金可以拿到吗?做满,之前就说了,大象腿是必然的,那么何来做满呢?又何来重复消费奖金呢?

        这类传销的特点总结有以下4点:

        一.制度诱人,却漏洞百出;
        二.需要不断的发展新会员,否则无奖金;
        三.产品单一,消费面窄以及效果不稳定;
        四,公司实体不稳定,变动性太大!

        最后一个特征,他们经常会说,我们公司运营了长达1年之久,大家想想,1年的时间在他们眼中就已经是长达了,就凭这句话,你敢做吗?好的直销公司多着呢,e科士威1979年成立,也没听见别人说过"长达"二字!

        一个公司就像一个人,当他才一两岁的时候,你敢保证他的未来吗?

        好的直销公司可以锻炼人的能力与毅力,训练出作为一个成功者所必需的技能!但是,当我们不能分析公司实质的时候,一不小心,也许就会让我们人财两空!

        祝大家事业顺利!

        个人博客:http://ecoswaybole.zhixiaowang.com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dadalai 2008-05-10 19:19:05 来自 IP:116.24.102.*
擦好自己的屁股吧,科士威在中国开了这么多店面,为什么那些店面都不敢直接打科士威专卖店的招牌,还不是见不得光。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