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向中国地震灾区捐赠价值238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及产品

发布: 2008-05-30 22:54:00    作者: admin   来源: 嘉康利公司  

美国加州普林斯顿 2008年5月23日

总部位于加州普林斯顿市的嘉康利公司在得知5月12日中国四川发生了强烈地震后,向灾区捐赠价值238万元人民币的现金、个人护理品和营养棒。

“嘉康利所有员工对5月12日中国遭受了强烈的地震感到悲伤,并且深深地被救援人员的英勇努力和中国人民及其国际友人的慷慨所感动。”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John Holden(何立强先生)说:“我们将尽我们所能去帮助灾区。”

嘉康利还通过其下属的非营利组织嘉康利关爱基金(Shaklee Cares)发起了一个长期的捐助努力。在过去的15年,嘉康利关爱基金(Shaklee Cares)已经对一系列的破坏性自然灾害做出了快速的反应。嘉康利关爱基金(Shaklee Cares)成立于1992年,目的是帮助自然灾害的受害者,已经捐献了数百万美元以及经销商数万小时的义务劳动时间。针对此次发生在中国的地震,嘉康利决定成立嘉康利关爱中国地震基金来控制并鼓励嘉康利经销商援助中国地震受害者的激情努力。嘉康利选择了历史悠久并拥有丰富灾后救援经验的美国慈善组织 Feed the Children作为合作伙伴,来协助嘉康利产品的运输及发送。

“嘉康利公司所有成员被发生在中国的地震所震惊,我们的心一直惦念着那些失去亲人的受害者,以及那些受到破坏的地区。”嘉康利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Roger Barnett(罗杰·巴纳特)说:“我们嘉康利的做法就是要在同情和哀悼之余做得更多,我们必须提供帮助。所以我们为所有嘉康利员工、成员和经销商组织了一个计划,通过我们的非营利组织嘉康利关爱基金(Shaklee Cares)为救援工作提供帮助。嘉康利关爱地震基金会将组织募集资金,向地震受害者提供急需的救灾品和营养品并参与灾后的援助工作。”

关于嘉康利集团

50年来嘉康利一直是提供优质、天然营养产品、个人护理产品、环保型家用产品以及第一流空气和水净化器产品的领先企业。2000年,嘉康利成为全球第一家“气候友好”公司,对其生产运营中产生的二氧化碳进行抵消,从而将其对全球环境的不良影响减化为零。凭借不断强化的产品,包括全球超过50个已获得专利和正在申请专利的产品,嘉康利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75万人的经销商,在美国、墨西哥、加拿大、日本、马来西亚及台湾地区销售运营,并且很快就要在中国大陆开始营业。欲知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haklee.com

关于嘉康利关爱基金(Shaklee Cares)

1992年,在安德鲁龙卷风灾难后嘉康利公司建立了一个公共资助的非营利组织“嘉康利关爱基金”。这个慈善组织的宗旨是帮助在自然灾害中和紧急情况下的受害者,以及受影响地区的民间组织。在这十多年中,嘉康利关爱基金对一系列破坏性自然灾害做出了快速反应,包括一月份南亚的海啸。捐赠物从食品、清洁用品到现金捐助和义务劳动时间,嘉康利关爱基金已经向个人家庭和社区捐献了数百万美元的现金,以及数万小时的义务劳动时间。嘉康利公司承担嘉康利关爱基金的所有管理费用,从而保证所有捐款百分之百用于救助生命、重建住房和社区。欲了解更多情况,请登陆:www.shakleecares.org

美国嘉康利公司
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2008年5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杨信 2014-03-09 10:34:21 来自 IP:27.158.14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